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1.   有讀者給我留言說,他是個大學生,現實和理想差距很大,他想實現夢想,從不抱怨,用心努力,就是沒法堅持,沒有效率。   這種說法就好像買東西,東西你很喜歡,可是你沒有錢,你覺得老板會賣給你嗎?   想要什么,就得拿出相應的誠意才是。   假如,一個人說他要去圖書館看書,結果到了那里就是發個朋友圈簽到,然后玩手機,在圖書館泡了一整天書就看了三頁。   然后回來問你:我都這么用功了,怎么就是學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會認為這個人用功、努力嗎?當然不會。   連堅持都談不上的努力,也能叫努力?   怕就怕你什么都沒有付出,還在標榜自己是個拼命的人。   2.   以前,去上海面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上海的堂哥問我,你來是不是收了很多offer,才集中過來面談的?   我說:不是,就一家公司叫我來面試。   他說:就一家公司的面試通知就能讓你從廣州大老遠飛到上海,你可真拼啊!   我說:因為我特想進那家公司,為了看一看夢想是什么樣子,我甘愿付出任何我給的起的代價。   我堂哥感慨,這個社會什么都不缺,不缺錢更不缺人,真正缺的是誠意,你真是有誠意。   當然,結局是,我面試并沒有通過。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傻,浪費時間浪費成本。   可是,這點時間、金錢和執著就是我能拼光也不會覺得浪費的代價啊,至少,我看見了夢想,看到了自己的實力,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為了實現人生的目標,你得拿出誠意啊。   要是嘴皮子能說出個實實在在的未來,為什么還有這么多人那么拼?   我之所以這么拼,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這份誠意。   我虧嗎?一點也不。   3.   孫二以前是我的實習生,在我手下學過東西的人也有幾個,她是天分“最差”的一個。   之所以這么說,是因為什么事情都要教她三遍才會,做事情比任何人都慢。不是說她不努力,反而她真的很努力,最后都會把事情做好。   最近她發微信跟我說她已經兩天沒睡覺了。   我問她在干嘛,她說寫的方案被甲方打回了兩次,還被罵哭了,正在努力改方案。   她說,幸好這么多年她最會做的事情,就是忍著。   最終方案通過,她能好好地睡覺了。   就是她知道自己弱勢,才這么地拼命忍受各種艱難和指責,才愿意花費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最終去獲得她想要的結果。   孫二曾經和我說自己很累,天天都為了生活奔波。   我說:你覺得假如你這么累卻能讓你以后不那么累,你還會拼命堅持嗎?   她只回了我一個字:會。   我對孫二說:你這么拼命,是對你人生最大的誠意。   她說:我都拼命這么久了,誠不誠意的我不知道,至少最后達成目標的時候都無比滿足。   話雖這么說,要是沒有對實現夢想的真情實意,犯得著這么拼命嗎?   4.   拼命的過程永遠是痛苦的,馬云說:改變是痛苦,但不改變會更加痛苦。   74年還在被人笑話的洗車工周潤發,要是不拼命能成為片酬最高的華人影帝嗎?14歲就在做民工的王寶強,要是不拼命能有《天下無賊》、《人在囧途》的紅遍中國嗎?曾經連籃球都不會打的櫻木花道,要是不拼命能打進全國大賽嗎?   巴爾扎克說:拼著一切代價,奔你的前程。   前程雖然布滿荊棘,除非你的心臟停止跳動了,請你始終拿出拼命的勁頭去追夢!   那些還在抱怨自己的努力換不到任何回報的人們,請問問自己真的對人生拿出了誠意嗎?   這句話已經聽了無數次了:你必須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只有拼了老命,才是對人生最大的誠意! +10我喜歡

【小小說】回家/張文春     大山恨小姍,恨老祥,更恨錢。 上帝既然創造了人,還默認了人們偷吃禁果后所產生的刻骨銘心的“愛”。為什么還讓人間存在侵蝕愛的“惡魔”—錢。只要有錢的參與,什么海誓山盟,什么忠貞愛情統統見鬼去吧!大山自斟自飲泛著苦味的洋酒。大山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研究生畢業后為了姍竟放棄了留校的機會,與小姍一起南下廣州尋求發展。在m公司苦苦打拼了兩年,大山在事業上毫無進展,生活舉步維艱。小姍卻發展到了公司老板老祥的懷抱。當小珊與大山攤牌時,大山萬念俱焚,徹底絕望了。他來到酒吧就是想花掉僅有的500元錢,然后就投珠江……已經過了1 點鐘,朦朦朧朧的大山聽到委婉的薩克斯曲《回家》。這是酒吧的最后一支曲子,也是告訴客人該是回家的時候了。酒客們三三兩兩陸續離開了酒吧,大山強撐著離開了座位,沒走幾步就摔在大廳……酒吧老板走了出來,看到爛醉如泥的大山就讓兩個服務生和薩克斯手聲往門外拖大山。聲無不藐視地看了一眼老板,在兩個服務生的幫助下,很吃力地背著大山到了店外,打了一輛出租車……   “請問我是在什么地方?”第二天醒來的大山發覺自己經躺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強忍著胃火灼一樣的痛。 “今后千萬別這樣喝酒了,會傷身體的。你現在要好好地休息。”聲見大山醒來,端來一杯開水,把昨天夜里的經過講述一遍。最后又極耐心地安慰大山。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我昨天夜里是想喝完最后一頓酒……”大山向聲講述了自己遭遇和傷害。 “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那是蠢人才干的事情。不要說為這點小事去死,就是這樣糟蹋身體也不應該。從另一個角度講,你既然愛她,希望她幸福,現在至少她認為已經找到了幸福,你應該為她高興才是。”聲同情豁達地勸解大山:“你現在委屈的是付出沒有得到所期待的回報,心里極度不平衡。為愛付出那是應該的,愛不一定都有結果的。再說你也不是專為了性愛才來到這個世界的,從降生那天起,你就負載許多責任。你的行為是不負責任的逃避”。   說起責任,想起父母,大山心里深感內疚,也有了許多陽光。就這樣大山在生這里住了下來。不久大山又到一家工廠做了工程師。聲也在籌備他個人獨奏大碟。聲說過來這個世界一回,要把生命之聲留下來。 由于聲不顧勞累,拼命趕場子賺錢,半年后就夠打理錄制費了。聲便走進了錄音棚,苦干了10天,合成帶總算做完了。可聲的身體再也撐不住了。大山把聲送到了醫院,醫生做過了檢查之后,無不驚奇地感嘆:“這么重的病竟能維持到今天,如果沒有一個強有力的生命支撐是難以想象的。”待聲的病情稍有好轉,就與導演商量著拍外景,由于制作檔期時間太緊,大山也辭去了工作,幫助聲打理一些事情。進入后期制作時,聲已經站不起了。只好躺在床上期待著他生命中愿望的實現…… 當興沖沖的大山拿著樣碟闖進聲的病房,病床上只剩白白的讓人發慌的床單了……進病房護士的開門聲,才把大山從呆狀驚醒。大山流著淚從護士手中接過一封信,顫抖著雙手展開,不整齊的字跡把聲的痛苦躍然紙上。   大山: 這幾天情況不好,沒讓醫生通知你,就是讓你幫我盡快把《回家》做完。在實現終生夢想的時候,你給了我很多幫助,衷心的謝謝你。在我的葬禮上,我就想聽到我的《回家》,伴著它的旋律,去一個我不愿去,又不得不去的地方。我來自北方,畢業于著名的音樂學院,主修薩克斯演奏,畢業前夕我就開過獨奏音樂會。就在我藝術生命朝氣蓬勃的時候,生命的主旋律卻要劃上了休止符。經權威醫院檢查確診,我患了肝癌。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從醫院回到樂團宿舍的。怕女友娟知道,我沒敢和任何人說起,不能讓娟承受我的痛苦。 為了我在獨奏音樂會能用上心儀已久的進口薩克斯,她竟賣掉了心愛的小提琴。為了讓我提高演奏技藝,她不辭辛苦為我聯系演奏大家……娟為我付出的太多了。第二天,我就委托同事的妹妹去找娟,佯稱是我家鄉的未婚妻。說我由于愛上娟,才有了拋棄未婚妻的念頭。并要求娟成全一個苦等了5年的女孩情感。待疑惑的娟感到我宿舍時,已是人去樓空了……如果有可能請你幫我把碟片送給娟。告訴她我一直在努力。 我們的相識也算是緣分。希望你在今后的生活中,再遇到不如意一定要選擇堅強。                               聲                                某月某日 遵照聲的遺愿,葬禮至始至終都回響著《回家》的優美旋律。 為了回應父母的呼喚,更為了與聲生前約好的發行商接洽,讓人們(當然包括娟)早一天聽到聲的絕響。我毫不猶豫地告別了令我向往,讓我傷心,給我鼓舞的城市,帶著聲的《回家》踏上了北去的列車。 +10我喜歡

生活就像是在空中拋接五只球的游戲。這五個球分別是:工作、家庭、健康、友誼和精神。將五個球同時在空中拋接的確是一門藝術。不久你會發現:惟有工作是一個橡皮球,掉在地上還會彈起來;而其他四個球都是玻璃的,掉在地上便會留下疤痕、裂縫,或摔得粉碎,總之不可能再恢復原樣。所以我們要努力保持自己的平衡,才能把它們都在手里玩得轉。   那么該怎樣去做呢?   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較,這樣會愈看自己愈不值錢。如同你的指紋一樣,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不要根據別人認為重要的東西來制定自己的追求目標,而應當努力去爭取自己覺得最好的東西。   不要以為最接近自己內心的東西與生俱來,可以像自來水一樣隨時予取予求。要如同保護自己的眼睛一樣維護它們。失去它們,你就會變成只有心臟而沒有心靈的行尸走肉。   不要匆匆忙忙地過一生,以至于忘記自己人哪里來,要到哪里去。生命不是一場速度賽跑,而是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來的旅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要耽于昨天或明天而任憑今天從指間流走。每一天只過每一天的日子,你總會享受到所有的日子。生命不是以數量而是以質量來計算的。   如果你還可以付出,就不該輕言放棄。直到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什么也沒有真正結束。   不要怕承認自己并不完美,我們就是靠一根脆弱的細絲相互連在一起的。   不要怕面對風險,我們都是在闖練中學會勇敢的。   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找到愛情而就此永遠關閉大門。得到愛情最快的方法是給予,失去愛情最快的方法是像對待硬幣一樣緊緊捂在口袋里,保持愛情最好的辦法是給它插上自由的翅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要忘記:一個人最大的感情需要是得到他人的理解。   不要怕去學新的東西。知識沒有重量,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寶藏,沒有人會被它壓垮,而且愈多你愈身心矯健。   昨天是歷史,明是謎語,而今天是禮物,所以在英語中我們把今天稱之為Present。 +10我喜歡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登山鞋底開發生產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南投橡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塑膠模具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