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的母親(小小說) 文/唐邦獻   我的母親是一個極普通,又很平凡的人,她也是我們千千萬萬個母親當中的一位。   少女時代,母親的戶口在縣城,屬于城市戶口。她和父親從小就訂了娃娃親,長大后,她沒有嫌棄我的父親,依然決然地嫁給了他。     年輕時,母親很漂亮,臉面清爽,且極富有年輕女人的氣質,她也是村子里大家所公認的一大美女。記得小時候,我很依戀母親,無論是在家中,還是田間地頭,我時常跟在她的身后。小時候的我,十分淘氣與調皮——與同伴打架、爬樹頭、掏鳥蛋等等,于是她便常拿這些與大人們開我的玩笑,雖然我那時不明白大人們笑什么,可我只知道母親正和人家在一起開懷大笑!     依稀記得,小時候我只要一偷懶,或在早上睡懶覺兒,母親就找來一根細長的枝條,抽打著我的小屁股,尤其是在夏天,一不小心我的小屁股還露在外面,被細長的枝條抽打后,可我的小屁股上一條條細長的紅痕立刻顯現了出來,母親看后,既心疼又咬著牙氣得無奈!     等我再長大一點后,我便背上小書包上學了,每天母親早晚做飯做菜,讓我填飽肚子。每逢考試時,她還給我另加上兩個荷包蛋,并說讓我要好好考試,不過她也從來沒過問我考得好不好,所以,那時的我考試也就沒有多大壓力,即便后來所參加過各科的競賽考試亦如此,不似現在的孩子們!     后來,我打上背包,離開家鄉時,母親在我的耳旁輕聲地說:“兒呀,走吧——可千萬別回頭!”當時,別回頭的這句話,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深意?直到現在,我才略知一二。     留在外地工作之后,我也多次回家。只要一回到家,母親總是在灶臺上忙前忙后,只為給我多做點好吃的,每次看到母親忙碌的身影,我的眼里也總是濕濕的!   但是,我的母親最大的毛病,就是她不喜歡打掃與收拾家里,可能是她認為打掃衛生是在浪費時間,不如她多干活來得“實惠”,因此,家里總是凌亂不堪!之前,我也沒覺察有什么不妥,可后來我才慢慢意識到這個習慣很不好。     記得還有一年,我又回到老家,可能是那一年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臨走時,我一時卻實在沒有忍住,并對母親大聲地吼道:“你看,你和父親總是把家里搞得這么凌亂,別的人家卻搞得很干凈,而我的朋友和同學來,也真是沒法看,這也太讓我難堪了!難道你和父親每天就不能花個五分鐘或十分鐘,把家里打掃打掃,這樣家里也干凈一點,別人來了也好看一些呀!”     我的話剛一說完,只見母親便把頭低了下去,我瞬間感覺到她現在的心里一定是非常地難過!     慢慢的,母親又把頭抬起來,說:“兒呀,你回來我和你的父親高興,可沒有好好打掃家里的衛生,我想的是如果我們把家里搞的干凈與漂亮,你就會在心底里蒙生了回老家的念頭;可現在,你回家一看,農村的家也確實不像個樣兒,你就會珍惜眼前城里的生活,你就會珍惜你現在的工作,在外面也就不會再三心二意了!”     臨出村口快上車時,看著母親蒼白的頭發、瘦弱的身子,和歲月在她的額頭上早已刻下了很深很深的皺紋,我一時間竟噎咽無語……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人的經歷越多,閱歷越豐富,思路就越廣。見多識廣者,每當遇到困難和問題時,一般不會認死理,而是會想更多辦法,不會鉆牛角尖。對人對物都能坦然面對。他們懂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謙卑是他們對人對物的態度,包容是他們的性格,     但是閱歷豐富的人畢竟是少數。生活中多一些心高氣傲、盛氣凌人、自以為是、狂妄自大、目中無人的人,這種人常常以人生導師自居。他們是坐井觀天,其心胸狹隘,目光短淺。卻又常常自以為是,不把別人放在眼里。 這種人多是以自我我中心,在他的眼里,以為世界上除了自己,別人都不重要,但他不知道,其實他自己也不重要。   生命的計量單位是時間,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是一段時間而已。不偉大,也不卑微。   生命就是在一定的單位時間內,感知世界的存在。生命沒有多大意義,沒有多大價值,但又是整個宇宙的組成部分之一,不可缺少。   生和死都是一杯黃土,不必那么用力,沒有必要分的那么清楚。   世間除了生,還有死,死和生一樣,都是一種體驗,生有生的體驗,死有死的體驗。   佛家一般都能看淡死亡,我認為那是因為佛家能夠更加接近死亡,更加了解死亡。打坐和入定應該就是模仿死亡的形態,提前體驗死亡的狀態,從而減低對死亡的畏懼。   +10我喜歡

男孩退伍以后被分配到一家公司做銷售工作,然后愛上了女孩。女孩美麗卻任性,對男孩若即若離,不僅拒絕了他的多次求愛,還給他取了個外號叫“白求恩”,意思是你再怎么好也只能是白追求。   男孩一氣之下要求到公司的一個下屬單位工作,那是一個偏僻而荒涼的小鎮。愛情被發配的歲月,心也在流離。男孩很想念和女孩在一起度過的日子。   女孩生日那天,男孩猶豫了好久才撥通了女孩的電話,說了聲“生日快樂”就掛斷了電話,因為他不知道接下來要如何表達。可男孩卻沒想到就在那天傍晚,女孩給他打來了電話說,如果你能在晚上八點參加我的生日Party,我就嫁給你!男孩一時高興得忘乎所以。   放下電話,男孩才冷靜下來。他看了看表,此時時間已是下午六點五十。從小鎮到女孩所在的城市,上午一班車,下午一班車,莫說此時已沒有了,就算有,那可是四個多小時的路程呀!男孩有些失望,莫非女孩在涮自己玩?可男孩也懂女孩的性格,雖然她任性調皮,但說話做事倒是說一不二,從未爽約的。男孩決定挑戰自己,贏得愛情。   男孩腦子飛快地旋轉,就算打的八點也是趕不到女孩的城市的,何況他目前的經濟狀況也無力承受,小鎮上的出租車司機也不敢在夜里去一個陌生的城市,就算敢去時間也來不及……男孩突然靈機一動,由于他特別喜歡研究公路,他曾注意到,在離此五公里外的縣城,有一條高速公路從那經過,若是從那條高速公路坐車,一個小時便可以到達女孩子所在的城市。   男孩不能再想下去了,他飛速地跑向那個縣城,身后的風在快樂地飛翔,憑他在部隊練出的五公里越野十分鐘的好身手,七點他便可以抵達那個縣城的高速公路入口處。然后,在收費處攔一輛車,自己幫人家交這段的高速費,然后讓人家把他捎到女孩所在的城市。   然而,他攔了一輛、兩輛……直到十幾輛,任他嘴急得都快起了泡,仍沒有人愿意拉他,甚至有些人根本不想聽他在說些什么,在物質的年代,誰還相信愛情的存在?就在男孩快要絕望的時候,一個近似于天使的聲音叫住了他:要不要我幫你?那是高速收費處一個漂亮的姑娘,男孩的眼睛亮了起來。   八點整,男孩如期到達女孩所在的城市。男孩問:意外嗎?女孩笑著回答:不意外,我知道你能做到,要不我怎么敢輕易言嫁!   其實,愛情有時候是可以超速抵達的,當然它需要努力,更需要智慧!   ——TheEnd——   李建勇河南林州采桑西崗村人,曾任《喜劇世界》圖書部主任,過不惑未知天命,現賦閑在家宅著,閑來沒事學播音、攝影,折騰著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