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首發】作者 | 王儉周(原創作品  侵權必究)                   小沙河河畔的礦井又停電了。礦井下面一片漆黑,只有斜井的洞口,像天上的月亮一樣,向井下投來一束微弱的亮光。田生望著那束弱光,若有所思,嘴角不經意間露出了一絲微笑。   真是好笑,一次邂逅,竟然顛覆了他傳統的審美觀——瓜子臉顯得清瘦,不如這云盤大臉;白光凈面顯得清寡,臉蛋里透出一些絳紫色、鼻翼兩側撒上幾粒雀斑剛剛好;身材苗條顯得病柳弱風,豐胸肥臀多壯碩,外八字的步伐邁出略微的傾斜度更顯得婀娜多姿;就是這四環素牙有點兒……不!四環素牙也好看,也好看。   他驚訝自己審美觀的變化。什么原因呢?哦!是嘞,是春花那一汪水靈靈的眸子對著自己多情地一瞥和臉上隨即泛起的紅暈,使得這四環素牙變得比山口百惠的紅唇皓齒還要可愛。       世間里所有的美好,都不及春花那醉人的一瞥。田生黑摸著來到45度傾斜的巷道上,半匍匐下身子,手扣著冰冷堅硬的巖石,用腳踢開松動的石子探尋到堅實的地面,望著斜上方月亮一般洞口,開始向上艱難地爬行。他要用斜道上一個小時的汗水換來地面上春花那醉人的一瞥,順帶著呼吸些新鮮空氣。   田生一邊爬行,一邊把記憶里儲存的畫面切換到了十天前。   一切都是意想不到的,一切又都像是導演安排好的。當通往縣城的客車司機用手推著田生的后背、用膝蓋盯著他的屁股硬生生把他塞進客車里后,他擦著一個人的身子挺立起來,幾乎和那人撞了個臉對臉。   “是你?”兩個人不約而同地說道。   “你也去縣城……”“你去縣城干啥?”兩個人又異口同聲說道,說完后又都呵呵地笑了起來。   “你能不能別配合我?咱們就別步調一致了。”春花笑著說道,眼睛眨巴了一下,差點兒涌出那一汪清澈的眼淚來。       田生忽然感到了一陣眩暈。或許是和春花貼得太近,視線的焦距太短產生了眩暈,或許是春花格格的笑聲產生的熱浪,席卷到他的耳膜里產生了眩暈,或許是春花一起一伏的胸膛透過兩人的衣服傳遞到他身上產生了眩暈。不論是哪一種眩暈,都是他生平的第一次。不過,這種眩暈不但不很難受,還有一種微微過電從而讓人心里產生一種酥酥麻麻的舒服感。   “怎么斷電了?田生”   一聽到斷電這兩個字,田生打了個激靈,回過神來,說道:“我們礦怎么老是斷電?這多影響生產啊!”   “停電多好,停電了舒服。”春花說,“別岔話題,我不是說礦井斷電,不是說你斷電。我問你,你去縣城干啥?”   田生緩了緩呼吸,說道:“前幾天我接到一高中同學的來信,他讓我去買一本書看看,說這書和我們每個人都有關系。我去縣新華書店看看有沒有。”   說完話的田生發現,剛才那種奇妙的感覺如同曇花一現便蕩然無存了。他想續上電再找找那種感覺,這瞬間的想法很快又被自己否定——他意識到,這是資產階級的低級趣味,甚至是在耍流氓。   田生這么一想,羞愧瞬間涌上了心頭,他的臉感到火辣辣地發燒。   “什么書那么重要?”春花并沒有看出田生微妙的變化,好奇地問道。   “平凡的世界。他說這本書在他們大學傳瘋了,是一部史詩般的、激人奮進的一本書。”   “怎么,你還想去復習考大學去嗎?”春花單純的眼睛直直地盯著他。       “不了,我不是那塊兒料。同學說那本書里面也有礦工的生活,我是好奇,看看書里面的礦工和咱們真正的礦工有什么區別?”   “其實吧,田生,我就看出來你和別的人不一樣。你應該去復習,重新考大學,用知識改變你的命運,而不是在這礦井下做一輩子的地老鼠。”   “春花,你真是高看我了。我真的不是那塊兒料,況且,家庭條件也不容許。我都快19歲了,和初中畢業的同學相比,我已經多浪費三年時間,我不能再讓父母養我這條懶蟲了。” “謝謝你的鼓勵”田生說完又補充了一句。   “看看,我就說你和他們不一樣吧!還來一句洋話——謝謝。”說完春花嗤嗤地又笑了起來。   “對了春花,你去縣城干啥?”   春花剛要答話,汽車駛過一個坑,引起了一個劇烈的顛簸,田生感到身后邊一個男人的身軀重重地壓了過來,迫使他向春花的身體倒去。田生蜷起雙肘,把力量聚集到后背上奮力向后挺起,這種非自由的運動產生了力的反彈,對方的屁股只那么輕輕地一撅,就把田生瘦弱的身子踏踏實實地撞在了春花身上,兩個人的臉結結實實地碰到了一起。   “對不起春花,我不是故意的。”   兩個人的眼神一對視,春花羞得把視線挪開,臉上泛起了一陣紅暈。田生也慌不擇路,把視線投在身邊一個男人的山羊胡子上。隨后,她又把目光扭了過來,直直地盯著田生。一股神奇的吸引力,如磁鐵一般把田生的視線吸引過去,四目對視,足足有五秒鐘。   “你的手……”春花忸怩地羞澀地說完,眼簾垂了下去。   田生一看,自己的手還在春花身上,嚇了一跳,連忙蜷了回去。   這一蜷回去,“咣當”一聲,田生腳底下一滑,膝蓋重重地跪在了斜道那堅硬尖銳的巖石上。稍過時許,泛過勁來,他才感到隱隱的痛。他卷起褲管摸了摸傷口,感覺到濕濕的黏黏的,于是從脖子上取下汗巾,綁在了傷口上。   田生繼續往上攀爬,心兒繼續走進十天前的那場邂逅里。他按下了記憶的快進鍵,把春花說的:“我就不是去縣城,我是到濮鋼生活區……”這話快進掉,又把春花下車時自己泛起的小失落也快進掉。他刻意把她“眼神的畫面”從記憶里扣下來,一幀一幀地來了個慢回放。   那是怎樣的眼神啊!清澈到底,就像小沙河的河水,能讓你清楚地看到河床里卵石的花紋。那是多么溫柔的眼神啊!溫柔到足可以療傷,就像這時候滋著鮮血的膝蓋,竟然一點兒也感覺不到痛。那是多么多情的眼神啊!足可以熔化掉男人的錚錚鐵骨。   他忽然想到,當初若不是在人堆里相互支撐著,自己會不會軟倒?呵呵,他想著都有些好笑。   田生抬頭看了看洞口,“月亮”變成了大鍋蓋,巷道光線明亮了許多,空氣也清新了許多。快出地面了。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徐徐地吐了出來。   多情的眼神,春花的眼神真的是多情的,尤其是他的手撞在她的身上后,她并沒有生氣,也沒有責備,只是羞澀地瞥了他一眼。幾多風情、幾多柔情、幾多埋怨都飽含在這深情的、水汪汪的一瞥里!   多情,他琢磨著這兩個字,突然意識到,多情未必衷情,春花是不是對誰都多情?她是否就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想到此,田生瞬間由愉悅的巔峰跌落到了失落的谷底,他的手緊緊地扣了扣石頭。   他又把春花平時與人交往的神態挨個捋了一遍,尤其是和他們同齡的工友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   毫無疑問,她對誰都是友善的,都是“多情的”,她的眼神只能證明她的善良,不能把她的善良誤解為對自己的多情!如果是這樣,那將是對春花善良的褻瀆。   但是,會不會是這樣呢?她對他們的善良多情,只是為了怕人看出對他多情而做的前期鋪墊、或者是怕人看出來而做的后期虛掩?要不她怎么會說那句話——我就看出來你和別人不一樣,這將怎樣解釋呢?   他一邊想一邊攀爬出了地面。   走出地面的田生瞇了一會兒眼,漸漸適應了地面的光線后才把眼睛慢慢睜大了。太陽已經落到小沙河那座石拱橋下,陽光照耀著河面,波光粼粼,一片金黃。他來到小河邊,用力拉伸了一下身體,又做了幾個擴胸運動,狠狠地吸了幾鼻子新鮮空氣。濕潤的空氣里彌漫著油菜花的清香,他張開嘴巴,貪婪地吸了起來。   由狹隘的巷道來到廣闊的空間,由刺鼻的焦煙味改成呼吸花香味,真的是太爽了!更為關鍵的是,春花就在不遠的機房里。他似乎感覺到,空氣中傳過來她呼吸的熱浪。   他努力使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夕陽就要西下,耕作的人們都已收工回家,大地一片安靜,只有小沙河在悄悄地流淌,河邊柿樹上偶有幾顆“小柿殼”落入水中,“噗”地發出一個微弱的聲響,濺起了一朵微小的水花。       這朵微小的浪花,又在田生的心里泛起了漣漪。   春花到底是多情呢還是“多情”呢?這真是令人揪心的問題。要是“多情”,那只能說明自己自作多情,要是多情呢?不行!一定要弄明白,別傻乎乎地辜負了人家的一片真心。田生想到此,鼓了鼓勇氣,決定去春花的機房探個明白。   可是有什么理由進去,怎么開口呢?借書?她也不看書啊!對,借她的手電筒,至于如何旁敲側擊尋微探細,只有臨場發揮隨機應變了。   田生打定主意后,脫下安全帽,就著小沙河的水洗了把臉,用濕手攏了攏頭發,猶豫了一下,然后又戴上安全帽。他不能畏畏縮縮地走向機房從而讓人看出他陰暗的心態,他要虛張聲勢、大踏步地、連門也不敲地闖進去機房。他有理直氣壯的理由——停電了,巷道里一片漆黑。   “春花”!田生高聲喊著同時用力推開了機房的門子。機房里,交叉在一起的四只手被這不速之客驚著了,迅速抽回,各歸各位。春花忸怩地扯著衣服角,臉上泛著紅暈,汪著一壇水的大眼睛羞澀地看著大力,神態和大客車上那次邂逅一模一樣。   “田生,又停電了,是吧。這是……”春花磕磕絆絆地說道。   那個青年站起來,模樣非常英俊,衣著非常新潮,舉止大方。他瀟灑地從口袋里掏出一包帶過濾嘴的“大前門”,食指在煙盒上輕輕敲了兩下,彈出一支香煙,抽出來遞給田生。   “你好,我是縣輕工業社的采購員王大力,是春花的未婚夫……”   “唰”地一下,田生只感覺腦子一片空白。   他接沒接香煙?怎樣拿起春花的手電筒?怎樣出的機房門?都記不清了,他腦子里只想著快點兒回到地下面的巷道里。他要瘋狂地勞動,他要用身體上的疲憊來填充精神上的失落。   夕陽已經落下,小沙河邊,青蛙開始歡叫,引得麥田里的促織、蟋蟀也跟著唱和。那聲音,一聲趕著一聲,像是密集的戰鼓,催著田生快速地向巷道口跑去。 +10我喜歡

文/周秀鳳   01   我是一個跑步愛好者。從參加工作的那年開始,每天晨跑6公里,除了雨雪天氣,很少間斷。堅持十幾年,不僅跑出一個好身體,也跑出了一份好心情。   朋友們都知道,我跑步有兩個特點:一是喜歡一個人跑,從不約伴;二是喜歡慢跑,從不用計步器。每天清晨,我一個人在湖邊的林蔭道上慢跑。一邊跑步一邊思考,腳步自由自在,心靈海闊天空。   我從沒想過要跑馬拉松。忽然有一天,微馬隊長通知我抓緊鍛煉,下個月到省外參加國際馬拉松比賽。   我一下緊張起來,我從沒跑過馬拉松呀,怎么可能跑過專業訓練的人員?我沒準備、我跑不動、我不想參賽,這些理由我都說了,可是隊長只問一句:我們市要組織50人參賽,現在還差一個,你去不去?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為了整個團隊我必須上!可是,對悠哉游哉的慢跑者來說,要跑一場健步如飛的馬拉松談何容易!   接下來的日子,我加入參賽組的嚴格訓練。跨步要大、速度要穩、握拳要空、呼吸要勻……汗水滑落、衣裳濕透,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馬拉松比賽如期而至,我們團隊以方陣領先的好成績跑完全程。后來,我又在全市女子長跑賽中獲得冠軍。再后來,我參加不同類型的微馬賽、跑不同地方的馬拉松,感覺越跑越痛快。   我真誠地感謝微馬隊長。他讓我迎難而上,我才發現我的生活充滿光芒。用力奔跑,一直向前,我走了更遠的路,看了更美的景,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02   對面水果店的桃姐,剛進城時做家政服務。工作就是幫水果店老板打掃衛生,接送孩子。雖然她文化不高,但為人實誠,深得老板信任。   有一天,還沒到上班時間,老板火急火燎地打來電話,說有個售貨員突然病了,叫她趕快去水果店頂替一下。桃姐想說自己不懂行、沒能力、不能勝任,可到店里一看,熙熙攘攘的顧客,接二連三地下單,哪里還有推辭的余地!   沒辦法,她只好趕鴨子上架,硬著頭皮干起來。忙到晚上,工作太緊張的桃姐精疲力盡。本以為明天會輕松,但是第二天老板說,最少要頂替兩個月。   兩個月就這樣慌慌張張地干活嗎?兩個月就這樣提心吊膽地工作嗎?桃姐覺得,與其畏畏縮縮,不如迎難而上!   不會收銀,就把流程記在手心,一邊賣一邊學;不會介紹水果品質及營養,拍成手機圖片,一一對照;就連微笑,桃姐也利用換班時間,對著衛生間的鏡子反復練習……   兩個月后,桃姐的服務和營銷在水果店有口皆碑,老板直接委任她當店長。當店長和當售貨員可是兩碼事,是迎難而上還是知難而退?桃姐再次選擇了前者……   現在,桃姐把水果店做得風生水起,老板已經讓她參股。看著越過越滋潤的日子,桃姐笑得很燦爛。她說:不迎難而上,我永遠不知道,做家政服務的我,還有管理才能!   03   原來,困難是塊試金石,專門來檢驗我們生命的成色。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塊純金,生下來就自帶光芒。為什么后來有的人窮困潦倒,有的人意氣風發?有的人黃金失色,有的人卻閃閃發光?就是面對困難的時候,態度不同、方法不同,結果也不同。   曾看過三人登山的故事,印象極深。第一個人攀登幾步,就知難而退;第二個人爬到山腰,適可而止;第三個人迎難而上,跌倒再爬起,最終登上峰頂,看到最美的風景。   從此,登上山頂的人豪情萬丈地講經歷,兩個怯懦的人只有羨慕和敬佩的份兒……這段迎難而上的攀登史,會一直在他生命里閃耀光芒!   所以,當困難來臨,選擇迎難而上,生命才有發光的機會!   雖然有傷有痛有淚,但是更多的是“只掛云帆濟滄海”的豪氣,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即使到最后,你沒把困難完全打倒,也為你的錦繡未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選擇逃避,雖然暫時平平靜靜,但是繞道而行,要走更遠的路,要跨更多的坑。最可怕的是,兜兜轉轉走過萬水千山,以前的那些困難又出現在面前,讓你逃無可逃!   蕓蕓眾生,誰不向往光芒萬丈的生活?誰不喜歡一馬平川的坦途?但是,歷經淬煉才能光芒萬丈,鏟平困難才能一馬平川!   所以,面對困難的時候,你一定要拔劍揚眉,勇敢地克服它、戰勝它!人生最大的挑戰,就是挑戰自我。是的,只有迎難而上,你的生活才會光芒萬丈!   作者簡介:周秀鳳,喜歡跑步的寫作者。寫養心的文字,關于情感、勵志、親子,已出版三本專著。 +10我喜歡

作者: 做最好的自己   靠在窗邊,風怒吼著向我迎面襲來。即刻,碩大的雨點如亂石穿空般傾泄而下,讓我來不及躲避。我透過窗子凝視著遠方,可是眼神一次次地被雨水沖斷。   我努力地透過窗注視著街巷盡頭,闌珊的燈火在暴雨中閃爍著微弱的光芒,若影若現,就如同我茫然無措的心一樣。   我不禁回想起父親離家的那天傍晚,他獨自一人背著行囊走在雨中,漸漸地,他寬大身軀消失在街巷的盡頭。我知道,他是家中的頂梁柱,為了讓我生活的更好,必須得踏上打工之路。而那時,我卻躲在窗后,默默地注視著。我不舍得他離開,更不敢去送他,因為內心對他有無盡的愧疚。   雨,仍泄憤似的摧殘著大地,怒吼的狂風將樹木壓得喘不過氣來,窗外一片狼藉。這暴雨讓大地感到絕望,而我卻在這不舍與愧疚中沉淪,淚水決堤般地涌出,內心只想著:彩虹,你在哪?彩虹,你到底在哪?   剎那間,一道曲折卻刺眼的閃電劃破天際,將天空劈成兩半。接著一陣炸雷,我這才回過神來。而此時,“呼啦”身后傳來開門聲。我回身,一個瘦削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古銅色的面龐上,還沾著未干的雨水,帽子將他的額頭幾乎蓋住,布滿污漬的長大衣,表面浮著泥土的球鞋······我愣了,很久才反應過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爸,你怎么回來了?”我驚訝的問道。   此時他已走到我面前,還未等他回答,我早已將他緊緊抱住,任憑淚水落到他的衣服上。周圍的一切仿佛都靜止了,只有窗外暴雨更猛烈的擊打聲。   過了許久,父親才說:“不要這樣要堅信,無論暴雨再大,彩虹一定會出現。”   父親將他買的水果捧在胸前,小心翼翼地放到我手上說:“這次路過家,想回來看看,只有半個小時,我該走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沒有跟著父親出去,甚至遞上一把傘。當父親消失在我眼前是,我才追了出去,此時他已沖進了暴雨之中,單薄的身軀被雨淹沒,他再次消失在了街巷的盡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黑暗中,我開始瑟瑟發抖,靠在門邊,蜷縮著身子,抱膝求暖。雨點再次密集起來,當當當,嘭嘭嘭,猶如我亂跳的心。我只得閉上眼睛,沉入黑寂中。   許久,雨點漸稀,天空亮了很多,雨水的“叮咚”聲清晰可聞。我的雙臂漸漸松開,耳邊響起了父親的話:“要堅信,無論暴雨再大,彩虹一定會出現。”   我漆黑的心中,仿佛射進了一縷亮光。我抬起頭,仰望著天空,黑壓壓烏云正裹挾著閃電離我遠去,天空一點點的變得湛藍。一陣涼風卷著落葉,打在我的臉上,讓我有些睜不開眼。我揉了揉被淚水浸泡過的紅腫的眼睛,再次張開時,天空是那樣的蔚藍,遠處呈現一道久違的彩虹,若隱若現,亮麗了每一朵白云,瞬間見大地演繹成了童話。   笑容再次綻放在了我的臉上,我的心中再次燃起了希望。   我堅信雨會停,無論雨下的再大,下的再久,總會有停息的時刻,一定會的。   我相信,雨后的天空,彩虹定會出現,生活一定會好起來,像天空一樣美得無以復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