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沈學印閃小說六篇   文 沈學印   ○邂逅知己請慢等   這天,安六神無主,滿街游蕩,無意間來到一酒店。  安進門就喊—— 小姐,給我來一份寂寞難耐。 對不起,先生,咱們家不經營寂寞難耐,您看精神空虛可以嗎? 精神空虛我還沒到那種程度,那來一份愁腸百結吧? 愁腸百結您是要真的,還是要假的? 真的怎講,假的怎講? 真的需要預約,假的就是水貨! 這年月假的太多了,真情實感還是應該有得吧? 真情實感確實有,不過剛剛在“買一贈一”中被一個叫虛情假意的領走了,他說要搭配給情人! 那你這兒有情竇初開嗎? 有倒是有,不過要加上一些情感兌現,不知先生您有嗎? 現在的感情兌現哪有真的,還是來一份情深意切吧? 先生您真會點,那不就是紅粉知音嗎,這個可是市場價,一份就一緣,絕對保真! 那就來一份這個吧! 謝謝,請先生您慢等,邂逅知己就看您的緣分了  ……     ○你是我的另一半   易知道自己長的不漂亮,常把自己比作是缺少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 為此,易感到很自卑,總是缺少向往美好追求理想的信心。  一天,易在一個秋天將去的湖邊遇見了安。 安也和易一樣,常為自己尋找不到理想中的意中人苦惱,甚至還把自己比作是缺了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 易了解安的這些痛苦后,非常同情安。 于是,易和安便開始相戀了。 安問易,你為什么喜歡我? 易說,因為你是我的另一半。沒聽人家說嘛,兩個缺少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只有相互結合,才能成為最美麗、最有信心、最能高飛遠行的蝴蝶。     ○分手是為了自尊   安和易在一起相處,易總覺得配不上安。 有一天,易對安說,我們分手吧! 安問易,為什么? 易說,離開你我能活的自尊些!  安說,如果我不在了,你豈不活的更高尚?     ○心里喜歡才是喜歡   易長的很一般,但她知道安喜歡她。 不過易卻愛上了星。 易常為星而瘋狂,為星而癡迷,為星而忘情,為星而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好心的朋友勸易去追安,她卻經常有意避開安而躲向一邊。 有時安有意想接近易,可易總是故意回避安,讓安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 朋友問易為什么? 易說,我喜歡在心里喜歡安——只有心里喜歡才是真正的喜歡!     ○聰明反被聰明誤   安和易去參加婚禮,場面熱烈,氣氛喜慶。 安和易都不勝酒力,但盛情難卻,自然相醉甚歡。 安便問易,你覺得我對你怎么樣? 易說,挺好的! 安又問易,你為什么喜歡我? 易說,你說過要給我買轎車! 第二天,兩人酒醒后,想起昨天的問話。 易問安,你昨天是不問我你對我怎么樣? 安說,是啊! 易又問安,我是咋說的? 安說,你說挺好的,還要給我買臺小轎車! 易一時無語。     ○此 心 非 彼 心   安和易相處沒半年,還是“三岔路口各奔東西”——分手了。 一天,安在街上開車肇事了,正巧被易遇見。 易二話沒說,把安扶到自己車上,直接送到醫院。 安康復后見到易,很不自然地說,你的心還這么好? 易笑了笑說,好又怎樣?此心非彼心!   +10我喜歡

作者:左蘇   01   得償所愿,是一件很值得慶賀和喜悅的事情。   鳳凰花開的季節,高考放榜,許多家庭都在體味并慶賀著這份喜悅。   因為種下去的種子,終于開了花結了果。   小竹便是其中一個,她向我報喜,心儀的大學向她敞開了懷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竹是我剛參加工作時認識的一個妹妹。她的家在一個只有五六戶人家的村子,村子離縣城三十余公里,有五公里還未通水泥路。   村子原本不止這些人,近些年有條件的都搬到鎮上或是縣里住了,留下來的幾戶人家,小竹家尤為貧困。   小竹是個養女,與養父相依為命。她的養父,有腿疾和眼疾。當初小朱被奶奶抱回家,正是以為養父養老送終為目的。   村里從前沒有出過大學生,女孩子能上到初中就算好的了。偏偏小竹乖巧、懂事、成績好,一路上到了高中,竟成了村子里第一個大學生。   高考結束后,我知道小竹留在縣城,借住在姑媽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做了兩份兼職,上午給兩個孩子做家教,中午及晚間到餐廳去端盤子。小竹說,她暑假賺的工資,加上這次高考政府的資助金,已足夠她大一的費用。   小竹的成績,在縣一中排前列,她的好成績,來得比一般人家的孩子更不易。   02   上高中后,她每周要回家要一趟看看養父,周末準備好家里飼養豬的糧食,那幾乎是她和養父主要的經濟來源。   學業緊張時她回不了家,可假期里,她要抓緊一切機會,上山采粽子葉、砍柴、挖涼草茶,可以拿到市場上賣錢的東西,她都賣,以貼補家用。   干家務時,她會在一旁放著錄音機,播著英語。她將要學的課程內容自己朗讀、錄音到磁帶,做家務時邊聽邊學。   她也是我見過的少有的樂觀的女孩。   她樂于接受鄰居們送來的小零食,但是每次回家,她也會買點東西回去給鄰居的孩子們吃,盡管廉價,但那是她的心意。   也曾有人提議為他們募捐,被小竹婉拒了,她說生活還不至于那么遭。   小竹告訴我,這個暑假,她隔幾天就會回一趟村子,一來看看父親,二來也給村子里的幾個留守孩子輔導暑假作業。   在她年幼的時候,這些孩子的家長都曾厚待過她,她也應該以自己的方式,回報他們。   這是一個多么懂事的女孩兒啊,她成績優異,性格沉穩,樂觀堅強。這個女孩努力付出著,也欣喜地收獲著。   她得償所愿,是情理之中的事,我由衷地為她而高興。   盡管也許生活艱辛,但是小竹依然笑著、愛著。   那笑容也許略顯羞澀,她的物質也許困頓,但勇敢堅強的少年的成長姿態,已足夠優雅。樂觀向上的心態,終將被世界厚待。   03   《我的前半生》中的羅子君與好閨蜜唐晶,就前半部分劇情中兩人的事業而言,顯然對比鮮明,差距偌大的。   溫室太太羅子君是在被離婚后才體會到職場的艱辛和不易的。   從一個養尊處優的每日只負責逛街、追劇、防守老公的富太太,變成了一個要坐公交、擠地鐵出行,看人臉色的商場導購員。   這一段的羅子君,顯然是有些狼狽的。   被生活逼著成長的她開始獨自照顧孩子的學習、生活,開始獨自面對生活的心酸和艱辛。   開始成長,變得優秀,成為賀函口中那個“值得更優秀的男人來愛”的女人。   沒有被生活逼一把,她從不知自己還有那么多的潛力,可以在業績第一時那么滿足,得到認可時那么自豪。   也許曾經失落過,可是經歷了破繭重生,她可以驕傲地辭職換工作,也可以談自己的理想,追求自己的愛情,復而變得更加自信和優雅。   這種狀態,與當初她在家當富家太太時,是完全不同的。   閨密唐晶,她忙于事業,三十多歲了還沒有成家。   她一個人住著寬敞的房子,開著價格不菲的車子,衣著考究,生活講究,對她來說,一個幾萬塊的卡地亞手鐲也沒有幾萬塊買的幾片魚肉來得有吸引力。   04   她是生來就是這樣優秀、有能力、前途無量的嗎?也非如此。   賀涵口中那個曾經“一問三不知”的女研究生,表面多光彩,背后就有多么艱辛的努力。   她的一切,可謂都是逼著自己努力而來的。   生病了,被逼著去了醫院打點滴,卻不忘在病房里做工作,回家休息了,還召集了一群同事到家中開會,安排工作。   她不努力也不行,在頂級外企工作,要在一群靜英男中分得一杯羹,總要付出努力才行。不努力,她會被同行搶了業績,會被同事落井下石。   所以她努力地去變得優秀,成為精英。   努力與被努力,對應的是選擇與被選擇。   世界是有風度的,你有多努力,它就會回饋你多少收獲。而你有多優秀,它就會回饋你多少尊重和自由。   這個道理,不管是最初就明白道理的唐晶,還是經歷了陣痛和洗磨的羅子君,亦或是生活中的每一個你我,都適用。   這個世界,有美好,陰暗。但無論生活有多不容易,都要有自己的姿態,你怯懦,世界就是黑暗的,你姿態優雅,世界便風度翩翩! +10我喜歡

《殺死草泥馬》   小鎮漁新發生了一個重大的事件。就在號稱天下第一劍客的兵華江湖追殺令發出沒多久之后,草泥馬就橫尸于江湖之上了。小鎮的傳聞,也出現了幾個版本。一時間,江湖沸騰,人心甚慰。   我的這篇小說的主人兵華,就是在這種背景下出現的。他被幾個協警從派出所架了出來,一路上,他不停的叫喊,草泥馬就是我殺死的。狗日的,他狠狠地盯著架他的協警,兩個眼珠子夸張的暴凸著。   后來,對我講述這個事件的同事咬著我的耳朵說,他們都說兵華瘋了。瘋了嗎?!我疑惑的問。八九不離十吧。我的同事意味深長的點了點頭,算是肯定的意思。   晚飯后,我出去散步。碰到了兵華的老婆運枝,兵華人呢?我隨口問。抽筋的,砍腦殼的一丟下飯碗就跑去和那幾個老太婆吹牛去了。我沖她笑了笑,算是禮貌的回敬。兵華又去派出所了。回家的路上,我的鄰居告訴我。又是怎么了?我問。鬼知道為什么。鄰居說,我只看見二個協警架著他的胳膊,把他扔到大街上就走了。其中有個協警還踢了他屁股一下。   草泥馬真是兵華殺的。那天午后,喝了點燒酒的兵華來到我的身旁坐下后,就手舞足蹈的開始講述他殺死草泥馬的經過。我閉著眼睛聽,有點小幻覺。耳邊總有飛刀撕裂空氣的聲音。草泥馬死了。他說。死了?我心有余戚地解釋,不是我殺的,真的。當然不是你殺的。你有這個膽量嗎?!兵華拍了拍我尚在抖動的肩膀,草泥馬,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殺死的。他的笑有點神秘的味道,世故,老成而又成竹在胸的樣子。于是,我也就茍同了他的觀點。   這事不久,兵華大鬧派出所又被二個協警架了出來。扔在大街上時,狠狠的在他的屁股上踢了幾腳。同事對我說,這一次兵華表現的像一位真正的英雄。他嘴里不停的罵。甚至罵到了人家祖宗那代人。后來呢?我問。本來二個協警打算揍他的,被路過的人們呵止了。我終于松了一口氣。   兵華還是被抓走了。下班回來,街坊鄰居攏成一堆正談論什么。我走過來問怎么了。兵華把胖婆弄死了。弄死了?我問。鄰居說,他和胖婆就因為一句話爭吵起來,后來胖婆兩眼一翻白就倒地上死了。這應該是個民事糾紛的事。我寬慰自己。   你不知道哦,兵華還算是個真男人。我用眼睛探尋他的意思。派出所來人抓他的時候,他還唱著網絡流行歌曲呢。我嗯了嗯聲算是回答。踏平你東京。鄰居兩只手相互搓動著,還真有男人味呢,敢做敢當的。   吃完飯我去做例行的散步,路過兵華家門口,見運枝一個人坐在沙木的木坎上,兩只沒有神的眼睛望著自己的一雙手發呆。很想和她打個招呼,說點什么的。見她這樣,我就離開了。   曉波,男,湖北天門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