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有些問題,   很多問題,   不是答案有多少,   是也許根本就沒有答案。   -------✂-----------   可是,我們經常是要尋找答案,   還有人居然用答案是豐富多彩的來表達對答案的渴望,   沒有答案怎么了,   有了答案,也許就停止了。   -------✂-----------   答案是個套子,   答案是一堵墻,   答案是死胡同,   當有了答案,   我們也許就滿足了,   也許就止步了,   每個問題都有了答案,   那么,最后我們就禁錮了,   就結束了。   -------✂-----------   沒有答案,   不是沒有意義,   問題的意義可能在于思維,   可能在于思辨,   不少問題,   只有主題,   比如怎樣才是教育的入門學術的入門,   就沒有什么答案。   即使要尋找答案,   也應該是一直在前方,   可能答案的意義就更多。   -------✂-----------   答案就在眼前,   就在足下,   那么,我們就不需要設置問題。   問題與答案的距離太近,   魅力何在,   美感何在,   價值何在。   -------✂-----------   急功近利者需要答案,   淺嘗輒止者需要答案,   目光短淺者需要答案,   小富即安者需要答案。   -------✂-----------   志存高遠者,一直在探索中,   持之以恒者,一直在未來中,   對很多人來講,   很多事情沒有答案,   當你確鑿無疑得到結論的時候,   他們已經前行,   他們一直在路上,   不是沒有目的,   而是一直在不斷走向新的歷程。   -------✂-----------   思維比結論更重要,   方法比答案更有價值,   所以,很多人說不要金子,要金手指,   不要魚,而要漁。   -------✂-----------   在這個意義上,   從這個角度出發,   問題越多越有機會,   困惑越多越有出路。   -------✂-----------   現在就有這么多問題——   一會核心素養,一會關鍵能力,   一會說課程重要,是課改核心,   一會說課堂重要,是主陣地,   一會說教學重要,教學本位,   一會說學科重要,說學科本位。   一會老師重要,說教師第一,   一會說學生重要,說學生第一。   一會說課內重要,向四十分鐘要要質量,   一會說第二課堂重要,說功夫在課外。   一會說應試教育毀了素質教育,   一會說素質教育也要重視應試教育,   甚至說到了要充分認識應試教育的政治正確性。   一會說女教師有教學天性優勢,   一會說女教師多了影響了男孩子的陽剛之氣。   -------✂-----------   還有——   今天說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明天就有人說要敢于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今天有人說要讓孩子從小學會自主,   明天就有人說家長的引導督促作用至關重要;,   今天有人說要盡量長地保持孩子的童真,   明天就有人說要讓孩子早點知道生活的波折,   今天有人說如果要留學就應該盡早送出去,   明天就有人說中學階段之前的小留學生會有各種心理問題。   -------✂-----------   還有——   一會說出淤泥而不染,   一會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一會說蜀道難難于上青天,   一會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一會說蘇霍姆林斯基可以超越,   一會說蘇霍姆林斯基無法替代。   等等,等等。   -------✂-----------   究竟誰對誰錯,   究竟答案是什么,   沒有答案是不是會誤入歧途,   其實,別怕,被弄暈了也別怕,   左與右,   前與后,   矛與盾,   正與反,   與其弄懂,干脆別弄懂。   做一個復雜的人,   做一個雜燴思想的人,與教育不無壞處。   什么樣的觀點都見過了,   也就逐步清醒了,   最后也就能進入真理是樸素的,簡單的境地了。   所以,老早老子就說了,大道至簡。   -------✂-----------   我們不要答案,   也許答案就來了,   我們不要結論,   也許結論就形成了,   如果,我們遇見的太少,   思考的太淺,   答案不會來,   來了,也不值錢,   也不值得欣喜。 原創: 趙憲宇 雜文詩 +10我喜歡

我是一個街頭騙子。   今天,我又來到了火車站。這是街頭騙子最喜歡聚集的地方,無時無刻不在上演著一場場精彩程度不低于間諜電影的騙局。   但是我的騙子手法卻很簡單,讓我來為你演示一下。   我坐在臺階上,抽著咽,盯著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尋找著我的目標。那種看上去個頭挺大的,惹不起。   萬一騙局被戳穿,跑都來不及跑。我的目標要那種看上去很老實的,最好是學生模樣的,不想惹事上身的那種。   哦!出現了,我的目標。   那是一個年輕人,看上去很青澀,似乎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滿臉都流露著對這個城市的陌生。這就是我的理想目標。就讓我來幫你熟悉熟悉這個城市吧。   我掐了煙,把它扔在地上,踩了幾腳,然后拎起隨身攜帶的手提袋,朝那個年輕人走去。   年輕人在打電話,沒注意到我的靠近。對了!我還沒有介紹我的道具,一個手提袋。里面裝著什么不重要,但是一會會派上大用場。   我提著手提袋,在靠近那個年輕人時,故意朝那個年輕人身上撞了上去,順手把手提袋摔在地上。   “啪!”的一聲,手提袋里的東西碎了。“啊!對不起!實在不好意思。”年輕人以為是自己撞碎了我的東西,顯得有些驚慌失措,趕忙向我道歉。   “你干什么!”我故意表現得很憤怒,“這里面是我賣給我女朋友的禮物,你現在把它撞碎了!我拿什么送我女朋友!你必須得賠償!”,其實手提袋里裝的只不過是一塊易碎的玻璃而已。但是年輕人卻以為自己撞碎的是某種重要的東西。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你說什么!你還賴賬了你!那好,等我把警察叫來,讓警察來評評理!”我拿出手機,假裝要報警,我們兩的騷動引起了周圍人的注意。   這個舉動似乎嚇壞了年輕人,他趕忙說:“別!別報警,這點小事不至于報警,我賠,我賠!”   看來正如我所料,他果然不想攤上警察,我放下了手機。   年輕人從包里掏出500元,對我說:“這是我身上僅有的500元了,你看夠嗎?”   我接過500元,但是表情依然很不屑:“行吧!500就500,算我今天倒霉。下次注意點!”   年輕人點點頭,轉身快步走開了。   我終于露出了笑容,看來今天運氣不錯,計劃進行得很順利,很輕松就賺到了500元。   看吧,我的計劃就是這么簡單,無非就是碰瓷,但是卻屢試不爽,關鍵就是要找對目標。   看來今天財神爺很眷顧我,我打算換個目標再騙一次。前面又出現了一個打電話的小哥,看上去似乎很好欺負。我故技重施,故意往他身上撞去,然后把手提袋扔到地上。隨著“啪”的一聲,我的計劃又開始了。   “啊!我剛剛給我女朋友買的生日禮物,500多呢!”我大聲責罵著小哥。   小哥有一些不知所措,也以為是自己撞碎了我的東西,趕忙向我道歉。   “不好意思!兄弟,我剛剛打電話沒看到呢!”   “道歉就完事了嗎!?賠錢!不然我可就報警了!”   “別!別!別報警,不就是賠錢的事嗎?算我倒霉!”小哥懊惱地從包里拿出錢包,似乎打算老老實實向我賠錢。   小哥掏出錢包,我驚奇地發現他錢包里居然有很厚的一踏現金。   小哥從里面掏出300元,說:“便宜點吧兄弟!你看300行不?”   我說:“行行行!話說你錢包里怎么這么多錢?”   “剛發的工資還沒存呢。”小哥邊解釋邊從一踏紅色的現金里掏出300元。     這時我發現他的錢包里有一個女人的照片。   “這…女朋友?”我問道。小哥點點頭。   “艷福不淺啊!”   “哪有哪有。那什么,不好意思了兄弟,把你東西撞碎了,你再買一個吧!”   小哥仍以為是他不小心撞碎了我的東西,再次向我道歉。   這時小哥剛準備離開,但是好像突然看到了什么人,連忙拉過我,對我說:“快!快幫我擋一下!”     ------             “怎......怎么了?”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連忙問他怎么回事。   “這其實不是我女朋友,這是他的女朋友,男的其實是我兄弟”小哥指了指我的身后。   后面的確走過來了一對情侶,女的就是剛剛小哥手里的照片。 看來小哥把他兄弟給綠了。   小哥掏出錢包,連忙用力的想把他的女朋友,或者是說他兄弟的女朋友的照片給取出來。   “取不出來!先放你那里吧!”小哥趕忙把錢包塞給了我。我還來不及拒絕,他的兄弟已經發現了他。   “你!”那個男的氣勢洶洶地朝小哥走來。   “你是不是勾引我媳婦了!?”男人氣勢洶洶地質問著小哥,女人在旁邊默不作聲。   “我......我根本就不認識她”小哥連忙狡辯道。   “你胡說!你錢包里是不是有她的照片!”   “沒有啊!怎么可能!”     “沒有?那把你錢包拿出來看看。”   “兄弟,我沒帶錢包,不信你看!”小哥展示了自己的內衣口袋,繼續狡辯著。   “騙誰啊?我明明看到你剛剛把什么東西給了他,錢包肯定在他哪里!”男人指了指我。   “你要是清白的就不怕我看你錢包。”   小哥眼看騙局被戳穿,只好轉頭看向了我,把我拉到一旁,背過身,悄悄地對我說了一句:“兄弟,把你錢包借一下。”我只好偷偷地把我的錢包借給了他,里面還裝著我這兩天騙來的錢。   “給,我的錢包,看吧!”小哥將我的錢包給了男人。男人似乎沒有發現剛剛的小動作,接過錢包,檢查了起來。里面當然不可能發現他女朋友的照片。   “沒有吧?”小哥在一旁嘲諷道。   男人似乎還不打算善罷甘休,“這是你錢包嗎?”   “怎么不是?”   “你是不是跟他換了?”   我心里一驚,難不成他剛剛發現了我倆的小動作。只見男人轉身就要來搜我的身。   “你干嘛?!你別得理不饒人啊!”小哥似乎也怒了,擋在我的身前,推了男人一下。   “什么得理不饒人,你什么意思啊?”男人反手也推了一下小哥。   只見兩人似乎要掐架,女人趕忙上前拉架。小哥轉身似乎要走,男人還是不肯放過他。三人推推攘攘的朝遠處走去。此時的我愣在原地,突然想起小哥的錢包還在自己身上,而自己的錢包在小哥身上。   我正打算叫住小哥把錢包換回了,突然想起,小哥的錢包里還有許多的現金。起碼上千元!   那可是我騙好幾天都騙不來的呀!   看著三人都沒有注意到自己,我急忙向反方向溜之大吉。 太好了!沒想到今天會有這么大的收獲。   我跑到沒人的角落,掏出剛剛小哥的錢包,打算仔細數數里面到底有多少現金。這么多錢,可以讓我好幾天都不用上街行騙了。可是當我拿出錢包里的錢以后,卻讓我目瞪口呆。   現金居然是紅色的假鈔!   我趕忙把錢全都倒了出來,發現里面沒有一張是真錢!   我會想起剛剛發生的一切,仍感到莫名奇妙。   這時錢包里掉出一行白色的紙條。   我拿起來來一看,上面赫然寫著兩個大字。“傻逼”   我立馬跑回剛剛的地方,但此時那三個人早已不見了蹤影。 我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剛剛的一切都是他們三個演的一場戲罷了。   小哥故意把錢包給我,又和男人演戲,趁機拿走了我的錢包。我拿到的只不過是裝有假鈔的錢包,而剛剛的三人拿到的是我這兩天騙到的血汗錢!   唉!沒想到我也會被騙。看來這次我找錯了目標。       +10我喜歡

張華,筆名:雪山白梅,陜西武功人   賬   本   何思源是廠里的老會計了,十幾年來他工作上兢兢業業、一絲不茍。兒子何宇飛去年考上了名牌大學,學費差1萬塊錢,劉廠長知道后,從廠里財務上給他借1萬,解了燃眉之急,他感恩戴德,工作更認真了。 一天晚上,風很大,他算賬到深夜,正要回宿舍休息,突然發現倉庫東角落有火光。倉庫里存放著還沒來及發出去的貨物,這可是大家最近三個月辛辛苦苦加班的成果。轉眼間,火借風勢,越燒越旺,他不由分說按下了電鈴,刺耳的鈴聲迅速劃破長空。     大家陸續趕來,端著盆子、提著水桶救火,忙著轉運邊上還未燒著的貨物。火越燒越大,烤的臉上火辣辣的,濃濃的黑煙熏得大家睜不開眼睛。     “呀!還有賬本在里面!”何思源猛然想起晚上加班時順手把賬本鎖在了倉庫的辦公桌里,便奮不顧身沖入了火中,之后就再也沒有走出來。 何思源后事處理后的第二天傍晚,他宿舍里坐滿了人,有廠長劉彬、副廠長王海剛、工會主席李夢潔……何宇飛陪著他媽媽坐在角落里。 劉廠長手里舉著已經被燒的僅剩幾張殘頁的焦黃賬本,說:“這是何思源同志用生命搶出來的賬本,今天召集大家來,就是想商量一下,何思源為集體做出了巨大的犧牲,再說這個賬本已經殘缺不全,賬目字跡模糊不清,我建議干脆當眾燒毀賬本,他所借的賬也一筆勾銷,大家覺得如何?” “我同意!”副廠長王海剛首先說。 “我也同意,何思源是多好的一個人呀,沒想到就那么走了,真是可惜了”工會主席李夢潔說。 “他這一走,孤兒寡母的不容易,我們不幫誰幫?” “就是,就是……”幾個技術骨干也紛紛議論著。 最后大家一致決定:單位出于人道主義免去了何思源的債務。李夢潔還主動留下來陪何宇飛媽媽,跟她說著寬心的話。何宇飛看到這么多叔叔阿姨關心、關懷他們家,心里暖暖的。 幾天后,何宇飛在整理爸爸遺物時,無意中在他口袋里發現了一個筆記本,原來是爸爸把單位賬本做了備份,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何思源借單位1萬元;劉彬借單位10萬;王海剛借單位8萬;李夢潔借單位5萬…… +10我喜歡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塑膠模具開發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運動鞋底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