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小時候總聽人家說:“大呆子,二憨子,三尖子”。我家就有三朵花,二妹確實憨厚。在我享盡全家人的寵愛六年之后,二妹出生了。由于我是家中的第一個孩子,從小養成了驕傲自負的性子,以至于在三妹出生之前我對二妹的記憶都比較淡漠,印象中家中還是只有我一個孩子。 在二妹兩歲時,父母終于結束了兩地分居的生活,我們一家跟父親隨軍到四川綿陽生活。那一年,三妹出生了。二妹還沒有好好享受父母的疼愛,三妹就急匆匆“爭寵”來了。 雖然二妹三妹只相差兩歲,但二妹對三妹的寬厚、大度自小就表現得淋漓盡致。三妹從小爭強好勝,兩三歲就已顯現霸道,記憶中她和二妹爭搶東西從來沒有輸過,大聲嘶叫、上手抓撓、在地上撒潑……也許二妹性子溫婉、平和,也許她知道姐姐理應謙讓妹妹,二妹總是默不作聲地謙讓。那時,年邁的姥姥照顧我們,但她老人家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在這種情況下,爸媽做出了把二妹送回河南老家的決定,那年二妹五歲。就這樣,二妹離開我們從綿陽回到了老家。在農村生活的三年里,二妹練就了獨立自強的生活本領,養成了勤勞儉樸的生活習慣。 當二妹再次回到父母身邊時,已經上二年級了,她格外懂事。在她幼小的心里有這樣的不解——是不是我不夠乖,才不能留在爸媽身邊?對于媽媽,二妹成了她心中永遠的痛,她努力補償那三年的母愛,直到她生命的終點。 記得媽媽在重病彌留之際,當她醒來看到守在床邊的二妹和二妹夫時,就催促他們快回去上班,不要耽誤工作。二妹是媽媽最掛心的人,她想給二妹最多的愛,最少的麻煩,生怕她再多受一點委屈。而媽媽則是二妹最不敢直面的人,她把她感知到的母愛深深隱藏在心靈的最深處,小心翼翼地安放。雖然她記得她上大學選專業時媽媽的牽掛,雖然她記得她被撞傷時媽媽的心疼,雖然她記得她調換工作時媽媽的四處奔波……但她對媽媽的感情一直都羞于表達,“媽媽”這個稱呼她多年都沒喊出口,直到她撲倒在已經斷氣的媽媽身上哭喊出撕心裂肺的一聲“媽……” 從此,二十年的情緒完全釋放,一對彼此深愛的母女從此回到愛的原點。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昨夜,奶奶又蹣跚邁進我夢里。老人雖然早已離我而去,可夢中枯瘦的身影、慈祥的笑容和絮絮叮嚀卻分明是如此真切,真切得讓我久久不愿醒來。多么希望還能攙扶著奶奶在塵世中再走一程、再續一段祖孫情緣……然而,夢中所有的美好最終都化為了刻骨銘心的痛楚,令我悵然淚下。 孩提時代是我和奶奶在一起最愜意最幸福的時光。我是家中的長子、長孫,在整個大家庭中備受眾寵,奶奶對我更是偏愛有加。但凡有什么好吃的,奶奶給我的那一份總比留給弟弟妹妹的明顯多出不少;遇有看電影、走親戚之類的“美差”,奶奶攜同的人選也一定會是我,常常惹得弟弟妹妹既羨慕又嫉妒。 在故鄉邊遠的小山村,奶奶是個頗有名氣的“文化人”。聽爺爺講,當年如果不是抗戰爆發,奶奶本應在武漢一所有名的私塾上學。雖然被戰爭打破了求學的夢想,但奶奶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學習自覺,即便在那吃飽穿暖都成問題的年代,也總是書不離手。家里時常會有一些揣著書信的鄰居登門求解。大抵是受私塾中“吟誦”式閱讀影響太深的緣故,奶奶看書總喜歡念出聲來,那忽升忽降的聲調和偶爾夾雜其中的錯別字發音讓人忍俊不禁,常常引得我們兄妹幾個哄然而笑。 奶奶是個戲迷,尤其對湖南花鼓戲近乎癡迷。在那個物質文化生活極度匱乏的年代,湖南花鼓戲幾乎成了奶奶這些農村老年人的主要精神食糧。每次附近村子有花鼓戲演出,哪怕農活再忙,奶奶都會忙里偷閑,早早邀上幾個戲友結伴前往,并且很多時候還會背上我這個“小拖斗”。在奶奶的戲癮熏陶下,我從小就對《平貴回窯》《包拯怒鍘陳世美》等故事略知一二,有時甚至還會模仿戲中人物哼上兩句臺詞、比畫幾個動作,奶奶經常被我萌得捧腹不已。 如果說順境中奶奶樂觀親和的性格滋養了我童年,那么逆境中奶奶堅毅剛強的品質則影響著我的整個人生。上小學五年級那年,厄運突然從天而降,先是我母親和爺爺相繼意外離世,接著一場火災又將原本十分拮據的家燒了個精光……在這突如其來的家庭變故與災害打擊面前,自幼就飽經磨難且身材弱小的奶奶卻是全家的頂梁柱,一次次用柔弱的雙肩扛起家庭生活重擔,以年邁之軀為子孫撐開一片晴空,硬是憑著自己的“三寸”之足,帶領全家一步一步走出這風雨飄搖。 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里,奶奶揪心自責于這兩次家庭變故,經常一個人兀自念念叨叨,或是避著我們長時間發呆與流淚。平時酷愛看書的興趣似乎也逐漸淡漠了,即便偶爾捧書在手,也不再會像以往那樣念出聲來了。奶奶所有的心思都拴在了家人身上,生怕再有任何閃失和意外,就連偶爾遇有子女孫兒出趟遠門,也要拉著手反復叮嚀大半天。 高二那年,我報名參軍了。為了避免刺激奶奶,從體檢、政審到離家前往部隊,大家都小心翼翼地瞞著奶奶。可是在登車告別家鄉小鎮的那一刻,我卻清楚地看見奶奶在熙熙攘攘的送行人群中,一邊抹著眼淚一邊向我揮手…… 此后的日子里,我與奶奶便聚少離多了,有時甚至一兩年也見不了一次面,更多的時候只能在電話那頭聽聽奶奶親切的聲音。奶奶堅強樂觀、吃苦上進的品質無時不影響和激勵著我,使我在部隊這所大學校里得以迅速成長。奶奶對我的每次進步都欣喜不已,我也每次都承諾一有空就回去看望奶奶。然而,在常年的緊張生活中,我卻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爽約。直到有一天家中來電話告知,奶奶由于產生了幻覺,出門找我時從高坎上摔了下來,我才第一次攜妻兒專程從外地趕回去看望奶奶。令人痛惜的是待我們心急如焚地趕到家中時,奶奶卻永遠閉上了雙眼。 而今,奶奶的墳冢已經長滿了野草。在我眼里,這些野草就是祖孫情緣的種子在塵世間的繼續萌芽,將永遠生生不息。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新市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腳窩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中神岡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梧棲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苓雅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新竹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后里PU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新莊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新莊氣墊鞋墊經銷 台中清水橡膠鞋底製造ODM工廠台南安南矽膠鞋墊工廠 花壇牛皮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高雄鞋墊直營製造貼牌 台中后里橡膠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