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江仁彬 XL,屬猴,打小就好動,喜歡顯擺。他爸評價他“猴子屁股坐不住”,他媽說他有點“腳大臉厚不怕丑。"從一年級到初中,大L成績一直穩居年級倒數,表現一直保持頑劣不堪。 XL有一張獨特的臉,蘋果似的臉蛋上布滿雀斑,兩片肥碩的嘴唇還向外翻著,兩只眼睛一高一低,嘴角一咧,你根本看不出是哭還是笑。丑人多作怪。十五歲那年,XL犯了事,是強奸未遂。在即將改革開放時,這是足以令整個大隊人抬不起頭來的丑事。他父母覺得沒有臉面讓他回家,親戚們也不愿收留。XL成了一名浪子。 XL噪子很好,渾厚,磁性十足,所以,八十年代中期,街頭流浪的XL就靠賣嗓子糊口。每次在街頭,XL噪子一吼,準能吸引不少女性駐足聆聽,甚至產生與他喜結秦晉之好的愿望,但一見他人,立馬鳥獸狀散,邊跑邊叫:“聽到你的音,激動我的心;見到你的人,嚇掉我的魂。” 八十年代末期,XL終于娶到了女人。他流落到一個村主任家,做了上門女婿,娶了村主任家又傻又癱的二丫頭。起初,XL有點窩心,漸漸地嘗到村主任倒插門女婿的甜頭后,XL開心起來。后來,以極低價包了千畝荒灘,歪打正著,發了橫財。自此XL有了得道升天的感覺。 手中有著大把鈔票的XL,恰好又趕上提倡一切向"錢”看的大好時代。在老岳丈操作下,XL一路斬關奪隘,成功躋身方興未艾的廣電行業,成為一名吃皇糧的縣級廣播臺播音員。盡管面試時XL將“杳無音訊”讀成“查無音訊”,"諄諄教誨“讀成“哼哼教侮”。 進了單位,好噪子的XL被作為替補播音,絕大部分時間還是做自己的灘涂副業。安逸了一段時間,縣級電視臺成立,XL不滿足偶爾的電臺播音工作,很想成為當時很為稀罕吃香的電視主持人,可XL清楚,這張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觀眾的臉,是無法由幕后走向臺前的。直到美容行業風生水起,四十來歲的XL也用無數玻尿酸填充出一張血色不足的清秀臉龐。 玻尿酸填好不久,縣里新調進一位分管領導。這位女士年齡快到二線,外貌與原版的XL好有一比。第一次視察見到XL,她眼里就發出一種異樣的光芒。此后每次來視察,都指名要XL匯報兩句,并且不論對錯,都是點頭稱贊。混跡女人堆多年的XL,自然心領神會。常常晚上下班后,他便夾著個本子,有模有樣地去領導辦公室匯報工作。  后來,XL在整個單位聲音逐漸變粗,腳步逐漸變重。再后來,年近五十的XL成了縣里的政協委員,成了文廣的中層干部。盡管有時候與那些嬌媚百態的床上尤物一比,XL就想惡心,但望望身邊因懼怕老岳丈而沒敢甩掉的傻癱老婆,看看自己現在的身份地位,XL又覺得自己很值。 可惜好景不長。幾年后,分管縣領導走上養老崗位。XL失去了后臺支撐,本以為自此黯淡。哪知道,部門一把手也被同步調整,調來的新任臺長正是分管縣領導離任時竭力推薦上來的。作為回報,新任臺長滿足了XL的要求,讓XL兼管本該由副臺長分管的部分電視欄目編審。得到任命的XL那個得意勁啊,天天召集開會,天天找人談心,天天讓人寫心得,時不時地調整人員分工,整日不得安寧。 不過,近來XL的激情不再。因為這項工作專業性太強,部門內又無人愿意出手相幫,實在太忙亂,忙亂到XL無心拾掇,甚至那張玻尿酸填充的臉快要恢復原型了。 現在XL正在考慮要學習金星,做個變性,來個華麗轉身。專業人士告訴他,變性容易,但他那張玻尿酸浸泡填充過的臉恐怕無法再修。 +10我喜歡

我 的 文 學 夢 文/溫馨(河北)   熱愛文學,從一識字就愛。記得小時候,父親給了我一本四角號碼字典,并教會了背字頭歌“點一橫二三撇捺,乂四叉五方框六,角七八八九是小,點下一橫變零頭”。但由于剛上小學,還不懂得筆順,認字又太少,,仍然不會使用四角號碼查字典。小時候的求知欲非常強,學會拼音字母后就拿著字典從頭到尾的看,可以這么說,字典是我的第一本讀物。小時候記性好,一本字典讀下來,大部分都字就都認識了。以后再發了新課本,基本上沒有生字詞了。 發了新語文課本之后,別人都還在的學習生字呢,我就把已經把課文都背過了,也不是故意背的,最多念兩遍就會背過,詩歌是一遍就背過。課本上的那些東西顯然不夠我學的,于是就盡可能的找書看,那時候村里有藏書的人家很少,打聽到誰家有書我都會去借,只要是書,啥內容的都看,也不管看懂看不懂。記得大約10歲的時候在表姑家借到一本線裝繁體字的紅樓夢,繁體字不認識的多就讀半邊,連蒙帶猜的看了一遍。到現在還記得那時候一直認為“襲人”是“聾人”,心里還納悶這個人的名字怎么這么怪,不過紅樓夢里的詩還是很喜歡的,譬如關于林黛玉的那首“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淚光點點,嬌喘微微。嫻靜時似嬌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就是那時候背過了,到現在還是張嘴就來。   那時候還借了一本《水滸傳》,里面的一百單八將,36個天罡星72個地煞星的名字和綽號也都能背下來。所借到書絕大部分都是成人讀物,鮮有兒童讀物。直到上五年級的時候才看了一本《寶葫蘆的秘密》,并天真的以為書里寫的那個神奇的寶葫蘆是真的,且極想能擁有一只那樣的寶葫蘆。看的第二本兒童讀物是《格林童話》,一個市里的小朋友回老家過年帶回去的,他只答應我看一個晚上,那時候還用煤油燈,那天晚上,一直到燈油熬干了才不甘心的睡下,第二天起來兩個鼻孔都是黑的,被煤油燈熏的。 等到上了高中,才真正的有書讀了,學校有個小小的圖書館,還有一間閱覽室,雖然藏書不多,但足夠我閑暇時間閱讀了,那個小小的閱覽室也是我經常光顧的地方,在這里才第一次接觸到文學雜志,當時根本學校里訂的雜志有《中國青年》、《北京文學》、《小說月報》等幾種雜志,我每拿到一本,都是貪婪的一口氣讀完。而雜志都是月刊,明顯的滿足不了我的閱讀量。每到雜志快來的那幾天,真實眼巴巴地盼著,下了課就去問。后來閱覽室的陳老師看我那么喜歡看,雜志來了以后就主動告訴我,并且偷偷的先藏起來,怕別的學生先拿走了,等我來了第一眼就能看到。 由于讀的書比較多,作文也就寫的不錯,經常被老師當做范文,在班里讀。班里還有一個男同學作文也非常好,幾乎每篇作文老師都表揚,他的文章還上過報紙。那時候文章能登上報紙,名字變成鉛字,是何等的榮耀!老師也興奮地在班上表揚這個同學,很是引以為榮。那時的我只有羨慕,別說登報啦,連投稿還都不會呢。可惜到了高二的時候,那個作文寫的特棒的同學轉學走了。 由于不太喜歡歷史課,高二的時候選擇了學理科,除了在衛校辦過板報以外,文學夢幾乎中斷。 工作以后單位的圖書室很大,藏書很多,工作之余系統的讀了不少的名著,就是沒有在拿起筆來寫作,越放越生澀,越生澀越不愿意寫。書倒是一直在讀,偶爾記一些筆記。 前幾年興起了微信,一個同學把我拉進了班里的微信群,群主就是當年轉走的那個同學,我們班的才子——張同輝。好多幾十年不見的同學又都聯系上了,十分的驚喜。于是就張羅著聚會,聚會的時候張同輝同學給我們每人贈送了一本他新出版的散文集《如歌的三月》。言談之中才知道,他幾十年來一直在堅持寫作,已經發表了好多作品。他參加工作不久,就通過參加文化考試和政審,擔任了市政府領導秘書工作,因工作兢兢業業,辦事認真,三十幾歲時就已經成長為一個市直部門的主要領導了。本職工作干的相當不錯,工作之余把精力都用在了寫作上,并且在文學領域同樣取得了不菲的成績,雖不能說著作等身,但也是著作頗豐,獲獎無數,已成為當地著名作家,在文學界已有相當高的地位。   當他聽說我基本上把那點文學功底都荒廢了的時候,甚是惋惜,鼓勵我從新拿起筆來繼續我的文學夢。于是就寫一些小詩,一段小文寄給他,同輝同學從不嘲笑我的文筆生澀。耐心的幫我修改,鼓勵我繼續寫下去,練習多了就會找到感覺。后來,他辦了文學平臺《作家地帶》,我也作為第一批作者在這上面發表了作品。盡管那篇文章還是不夠好,但是他為了鼓勵我,幫我編輯發表了。記得第一篇小文面世的時候,心里充滿了驚喜和興奮,還有點羞澀和惴惴不安,因為那篇小文還很生澀,不好意思拿出來示人。但同輝同學沒有一點的嫌棄,甚至還鼓勵說寫的很不錯,在同輝同學的帶動下,其他同學也紛紛點贊留言支持。 由于得到了鼓勵與支持,也幫我樹立起信心,以后就敢放心大膽的寫了,也取得了明顯的進步,以后陸陸續續的在平臺發表了多篇文章,近期平臺有一個征文比賽,同輝同學也是積極地鼓勵我參賽,進一步幫我樹立信心,參賽作品現在也有了1400多的閱讀量,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作為一個新手,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正是同輝同學的幫助與支持,使我正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文學夢。 感謝《作家地帶》平臺,感謝張同輝同學,感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同學和文友們。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很享受擁有一段屬于自己的時光,就像下午這片刻的閑暇。好好整理自己的思想,反思最近做過的事情,看有沒有偏離最初的目標,有沒有被外部的因素干擾,有沒有忘了什么才最重要。   就像大哲學蘇格拉底所說:“未經審視的人生不值得度過”。我雖不是哲學家,但哲學家的思想,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人一旦明白生命的意義,知道自己的使命,并開始做一些有益自己或者社會的事情,無疑你的生命是飽滿的,甚至不再懼怕死亡。   說真的,最近有點忙亂,也有點失落。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在緊鑼密鼓進行,根本沒有喘息的機會。和別人比起來,我算是比較清閑的那一類人,即使這樣所有余閑不足以大快朵頤的閱讀和思考,便覺得自己是個庸俗的人。   物質上的貧窮和匱乏其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思想的干癟和內心的蒼白。正因為自己活的太平庸,有時會有意無意尋找活著的理由,也會和周圍的人比較。比財富,自己只能算掙扎在溫飽線上。比權位,自己僅是大世界中的一個小人物,像一只螻蟻微不足道。唯有品格、意識和格局為我扳回做人的尊嚴。   在正常的社交中,遇到任何人,進入到任何場景,不再有自體的虛弱感,不再戰戰兢兢,如履刨冰,甚至委曲求全。而是胸有成竹,坦誠面對,直抒胸臆。外在的一切灑脫,都是因為內心的富足和品性的健全。   一旦通過輸出倒逼輸入,或者通過輸入能為輸出積累更多素材,這個最基本的方式或者常態一旦打破,就會產生一種深深的無力感和挫敗感。只要是哪一天停止閱讀,或者雖深思熟慮,并未形成文字,就會深深的自責,認為生命因此虛度。   之所以要回顧、要反思、要梳理、要總結,是因為在匆忙中,在越來越多的干擾中,自己一點點失去自我。養成的習慣,自律和堅韌,正在被生活刨去最初的光澤。也許一個人的平庸正從適應享樂和安逸開始,同時也在失去對生活的掌控,而另一種痛苦開始在內心潛滋暗長。   最近就是這種狀況。跑步時身體不支,文章寫的越來越短,錯別字越來越多,「得到」上訂閱的課程,因為時間,大部分拉下。各種計劃、刻意練習、體驗分享,都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停滯好長時間。好幾次,寫文章竟然拖到了第二天。   我深深的意識到,人的天性或多或少具有惰性的基因。能適應極其艱苦的環境和惡劣的條件,也能被各種輕松,舒服,安全,或及時滿足輕易誘惑,而樂不思蜀。萬維鋼老師說:“人活著,就是一場斗爭。”用你的意志,信念,忍耐,驕傲,自戀戰勝或取代那個懦弱、封閉、自卑、麻木和局限的自己。   伊曼紐爾.康德曾言:“人性這根曲木,決然制造不出任何筆直的東西。”而布魯克斯卻說:“高尚的品格之路,始于謙遜,始于人對自身缺點的理性認識,也只有人才能意識到人性的缺陷。人的修煉,就是與人性局限斗爭的結果,也是接近完美的過程,雖然最終都無法完美,但這個過程本身卻創造了意義。   假如無法停止行動,或者停止養成的習慣,最好的辦法是用一種形式替代另一種形式。即使思想和身體想要暫時放松,也一定不要放過自己。而是用寫作療愈,在閱讀中漫步。越來越覺得,讀書和寫作成了生活中最精彩的部分。當然我也是從思考和行動中受益最大的人。   不知道從哪一本書中,看到這么一段話:“假如今天是你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會想些什么?做些什么?假如讓你寫自己的悼詞,你想寫些什么?”這是一個異常痛苦卻又無法回避的話題,能讓人瞬間明白許多東西。比如你最想做的事情,最想愛的人,還有那些未了的心愿。   當你意識眼前的痛苦都只是假設,而你還有相當長的一段生命時,你將如何行事?大多數人會回歸現實,用麻木戰勝理智,不是還有時間么?而那些頓悟的人,最終會為了不留遺憾,而開始行動。行動的目的不是為了結果,而是過程的充實。   身體是什么?人是什么?不過是一個載體,繁衍生息,為了基因的遺傳。當然還有思想,或者一種精神的延續。把自己的一部分留在這個世界,有可能是基因,也或許是一個人的精神內涵。《皮囊》中有一句話,“身體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伺候的。”當然思想和身體都要承受雙重的壓力,而如果不用,過期作廢。   所謂的終局遺憾,就是在本該勤奮,努力,斗爭的年紀,選擇了安逸,輕易放過了身體,而沒有去做那些有價值的事情。   人天生具有反脆弱性和脆弱性。環境和條件越是殘酷,越能增加生命的堅韌,生命也因此愈發茁壯。而那些伺候身體的人,最終會被身體拖累,不是因為疾病就是因為肥胖。無論是靈魂還是身體,總要有一個在路上。說的不僅是人應有的狀態,還有精神內涵。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