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個人的音容相貌很難改變,但可以改變的是自己的修養和氣質。   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一切似乎都與顏值有很大的關系 。曾有人為了找到一個好工作而選擇了整容,從而引發了很多人的不同看法。不能否認的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顏值的高低卻是從出生時就已經決定了的 ,是我們改變不了的。   唯一的方法是增加自己的修養和內涵來彌補自身容貌的缺陷。相貌固然很重要,但未必是必需的東西。我們可以通過改變自己的穿著服飾,發型和待人的態度來為自身增加亮點,進而實現自己獨特的魅力。   一個優秀的男孩身邊肯定有許多女性追求者,但一個優秀的女生身邊一定沒有追求者。我想,這可能與性別有很大的關系。而一個男生若是不看重女生的顏值,只是女生本來的真實面目,不會在意是否美丑,那么這個女生是幸運的。   因為人生中若是有一人,明明知道你有多么不好,反而很在意你,這該是多幸運的事,這才是最好的喜歡,最真的感情。   我們其實不必仰望別人,我們每個人在世上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是最獨特的個體。我們可以選擇活出自己的美麗人生,綻放出屬于自己的花朵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顏值低并不是事,但應該追求美的生活,美的人生。學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衣服穿得整整齊齊,不是為了給別人看,是給自己看的,活出自己的氣質,調節自己的心情,把每一天都過得有意義。   在短暫而稍縱即逝的一生,譜寫自己的人生之歌,書寫自己的人生傳奇。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從年后正式上班開始,仿佛進入到一個巨大的磁場,瑣碎具體的工作,各種檢查、應酬、會議、總結,自己被裹挾其中身不由己。   雖然以前養成的各種習慣被保留下來,例如早起、跑步、寫作、口語練習、學英語、讀書等都還在堅持。但因為繁忙的工作,屬于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一再被擠壓,每日必做的規定動作,成了一種走過程,擺樣子的裝飾。   特別是上個星期,因為要迎接上級部門檢查,整天被一些瑣碎的事情包圍。經常很晚回家,精力明顯不足,腦袋里像是裝滿了漿糊,寫出的文章可想而知。   有幾個晚上,那種久違的焦慮感再次向我襲來,如果再這樣沒頭沒腦的忙下去,一定會影響自己正常的生活節奏,有可能自己就給毀了。   因為無論那一種形式的成長、學習或者思考,都需要大片的時間,和一個相對安靜的空間。如果被各種瑣事糾纏不清,難以保證能輸出高質量的輸出,或者達到預期的學習效果。   這幾年,我逐漸意識到,工作只能保證基本的生活,安身立命罷了。而那些看似“不務正業”的事情,才是生命的本質,才是最有趣的部分。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也沒這么繁忙。想要做一些刻意練習的事情,也能擠壓一些時間出來,每天的規定動作也能保質保量的完成。為此,還寫過一篇“如何高效利用時間?的文章。”   堅持一段時間后,每日的學習清單一減再減,最后就只剩下寫作和跑步這兩件事情,這樣導致的結果是,因為沒有足夠多的輸入,即使勉強拼湊出一篇文章,也會平鋪直敘,干巴巴的,沒有任何的新意。   永遠不要懷疑讀者的鑒賞能力,一篇文章,你有沒有用心去寫?是否真誠,有沒有投入自己的感情?是為了完任務臨時拼湊出來,還是完全沉浸其中,用自己的真情實感來寫文章,明眼人一看一清二楚。從每天的瀏覽量、從新增的粉絲,從那些真誠懇切的留言中,就能明白讀者對自己的期許。   你的文字,就是你的臉,是你臉上的表情。它代表你內心的想法,你的性格,你心里的秘密。有時讀者從你的文字里,從你寫的故事里,找到自己的影子,自己的人生腳本。   這樣下去肯定不行,雖然內心無比焦慮,但因為時間的關系,寫出來的文章完全沒有經過深思熟慮。要么為了工作,可能要放棄日更。畢竟,自己不是鐵人,也不再年輕,不但時間有限,精力也越來越有限。   今天下午打開公眾號準備寫作,一位朋友的留言,讓我異常感動。他說:最近忙,一段時間沒看任何公眾號了。重點來了:發現戰友你的文章有了明顯的提高呀!期望你繼續寫下去,你的堅持就是我們堅持的希望。   我一直覺得,寫文章是自己的事情,關乎自己的成長,大抵和別人沒有多大關系。現代人的時間極其稀缺,并且網上每天有那么多的精彩分享,誰會在乎自己寫的文章。但這位朋友的留言,顯然給了我一個重要的信息:我不僅僅是為自己寫文章,也為身邊熟悉和不熟悉的朋友。   雖然人數不是太多,他們顯然能從我的文章里獲得某種力量。是那種普通人和普通人之間的真誠的欣賞,相互的賦能,和共同的成長。原來我不只是為自己寫作,突然有一份責任和擔當。不管我水平有多差,他們始終不離不棄關注著我。   昨天,因為公司的事情特別多,回市里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左右。打開筆記本電腦的時候,疲憊感已經像潮水一樣,向我襲來。在朦朧中,憑感覺寫了幾段,實在睜不開眼睛,就合了電腦,早早睡覺。   早晨早早起床,繼續昨晚沒有寫完的文章。大概九點左右的時候,收到了一條信息。她問:今天的文章怎么還沒有發呀?早晨起來看你的文章,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沒看到反倒不習慣了。與其說這是一種巨大鼓舞,不如說這是生活饋贈。   中午的時候,回復了演講群勝萍大哥的信息。昨天正在開會,收到他發過來的語音請求,不得已掛斷,及時回復信息,說明了情況。他發信息詢問:12班的分享聽了沒有?演講的事情還有沒有繼續?我只好道歉,說最近太忙,有點應接不暇,請老大理解一下,后面的活動一定積極參與。   同時也回復了曉丹老師的信息,她也在詢問昨天12班的演講我為什么沒有發言。瞬間感覺熱血澎湃,原來生活竟然如此美好,有這么多的朋友,一直在默默的關注著我。我不是一個孤獨的人,我和這個世界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   再次引用羅胖在2016年跨年演講中的一段話:有人說這個世界是圓的,有人說這個世界是平的。我認為這個世界是破碎的,一個殼里的人不知道另外一個殼里的人在干些什么。這已經成為一種趨勢。更多的人喜歡和有共同信仰,共同志趣的人待在一起,享受一段幸福的時光。   社群文化正在為人們提供一個更為自由更為個性化的虛擬的生存空間,有時候甚至超過了現實生存空間的意義、價值和范疇。我現在深深的意識到,社群文化在提供自由選擇的同時,其實在打造一個個堅不可摧的壁壘。   從2016年加入得到,成為首批訂閱用戶,到后來的成為笑來粉加入007不寫就出局。最后加自由作家日更群,演講群,區塊鏈社群,美股社群,EOS社群,財富自由社群等,現在使用頻率最多的就是007不寫就出局,超級演講家群和自由作家日更群。   也許這也是一種自我對社群的沉淀和認可,有溫度的群,能激勵大家前行的群,能讓大家有所改變的群,最終才會被接受和認可。就像007不寫就出局的發起人說的:一個人走會很累,很孤獨,一群人會走很久,很快樂。   沒有社群的驅動和激勵,我想我不會走到今天。之所以每天能保證一篇文章的節奏,那是因為看見社群里別人辦到了。都在一個人群里呆著,同樣是人,別人能辦到的事情,自己為什么不能辦到?我就是這么硬逼著自己,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很多不知情的朋友夸我,說我是個厲害的家伙,竟然能持續寫作兩年多的時間,只有我知道,我擁有一個優質的社群。現在寫作,演講,學英語,成了每日必練的組合拳。因為時間關系,有時并不能完成全部項目,也要保持每天至少完成一個項目的練習。因為你被很多人逼著,趕著,裹挾著,綁架著,一起前行。   無論是寫作,還是口語練習,無論是演講,還是英語學習,能堅持不懈的做下去,都因為社群的力量。未來社會,不是因為沒有機會,不是因為沒有場景,而是在你選擇的同時,一定要有所取舍。   想要快速成長,一定要加入優質的社群,或者通過網絡,跟對至少一到兩個牛人。只有物理上接觸優秀的人,自己才會變的優秀,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虛擬社群和現實的社區,已經沒有明確的界線。現在越來越感覺到,社群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孵化器,孵化出更多優秀的人,讓很多人夢想成真。在線社群將會形成一個個更獨立,更自由,有更多想象空間生態系統。   現在看來,選擇一個優質的社群,其實就是在選擇一種不甘平凡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畢竟它能托起很多人的夢想。 +10我喜歡

當生活不再一帆風順的時候,越是顛沛流離越要風雨兼程,只有走過了這段艱難的路程,才能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平坦之路。   因為專業比較冷門,萍沒能找到和專業對口的實習工作,只能先到離家不遠的珠寶店做銷售員。本來萍認為自己一個大學生應該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可以順利度過實習期,拿到實習證明,然后再去找一份符合專業的正式工作。   第一天上班,萍就后悔到這里工作了。因為她對這個行業一點兒都不了解,也不愛戴首飾,面對店內動輒上千上萬的珠寶首飾了,她就緊張無措。雖然店長很耐心地教她一些基本知識,但是萍一時之間無法消化從未接觸過的知識,常常會出錯,店長也漸漸失去了耐心,只要萍一出錯就狠狠地批評她。同事們只是袖手旁觀,誰也不同情萍這個新人。   過了幾天,店長組織了一次防盜演練。由一位同事扮演顧客,伺機偷取商品,其他同事輪流推銷商品,發現對方有異樣的時候要禮貌委婉地解決,不能讓對方偷到東西。結果所有同事都順利通過了演練,只有萍失敗了。萍為之沮喪得睡不著。   第二天,因為店里來了很多客人,店長不得不安排萍也去招待客人,千叮萬囑萍要小心顧客的小動作。萍小心翼翼地招待面前的每一位客人,緊盯著客人的每個動作。好不容易等店里的客人都離開了,萍緊繃的神經才得以放松。然而,店長在盤點時發現首飾的數目少了,肯定是被偷了,所有人第一個懷疑的對象就是萍,覺得是她不盡責才會讓小偷得手。萍百口莫辯,店長告訴她要么賠償店里的損失,要么辭職。為了拿到實習證明,萍只能吃下這個虧。   接下來的日子里,萍每天都戰戰兢兢,生怕再犯錯,一天一天地數著實習期結束的日子。眼看還有兩個星期就能結束了,店長卻在這個時候解雇萍。萍黯然地離開,雖然說不上不舍,但畢竟在這個地方努力了一個多月,還是有些感情的,就這樣結束真的讓萍非常難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能拿到實習證明,萍只能再去找其他工作。這一次,她堅決不再找和珠寶銷售相關的工作,她要重新開始。幸運的是,她找到了一份感興趣的工作,而且老板愿意提前給她填好實習證明。直到過了實習期,萍依然留在崗位上,因為她覺得這才是適合她的地方,這個地方讓她感受到溫暖,生活變得充實且滿足。   生活越是顛沛流離越要風雨兼程,也許這一時的艱難是因為你選擇了一條崎嶇的道路,但你仍然要繼續走下去,才能走上一條適合你的路。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想要絕境逢生也要堅持到最后才有機會。不要放棄,艱難的時候總會過去的,等待你的會是你所期待的。生活總會在你歷經艱辛之后給予你所想要的,讓你繼續前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