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瓜嘰   人生如果按100年算,一共可活36500天。   如果你已20歲,還有29200天。   如果30歲,還有25550天。   如果40歲,還有21900天。   如果50歲,還有18250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算下來,感覺時間還挺多的吧,但問題是能活到100歲的有幾個呢?   據2015年世界衛生組織發布的2015年度報告顯示,中國人均壽命為:男性74歲,女性77歲。   如果按這個年齡來算,20歲,還有19710天。   40歲,還有12410天。   這樣來看,是不是覺得快進入以千為單位的計算范圍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前幾天我和一個朋友聊天時計算過的數據。   人生就這么短短幾十年,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虛度。   曾和一個名企的BOSS交流過,談到人生,他的感慨是:只有不斷拼搏的人生才有意義。   現在,金錢對他來說只是一個數字,但他始終在努力和拼搏。   他說,要想自己的老年生活過得有尊嚴,年輕時就得努力,因為春天不耕耘,秋天哪能豐收呢!   聽了他的話,突然覺得,人生就這么幾十年,我真怕當我白發蒼蒼時。   回望自己走過的足跡,有虛度光陰的追悔,那時真的只能發“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感嘆。   一個朋友和我聊到他以前的一個小學同學,他說,多年不見,有一天突然發現某電視劇里出現了她的影子,他驚愕,一個小學都沒畢業的人,怎么能混得這么好。   人家的回答很簡單,我一直在努力呀,努力陪導演睡,陪編劇睡,陪各種睡。   她反問,你有這方面的能力嗎?   一個人偶然成功的概率幾乎為零,所以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   我們會說,剛出生,其實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均等的。   那為什么結果往往會有天壤之別呢?   那是因為過程中別人用的是百米沖刺的速度,而你卻習慣了蝸牛爬行甚至停滯不前。   所以,不要只看見別人光鮮的一面,別人在背后的付出你永遠看不見!   有一個同學,現在是某企業的二當家,拿著50+的年薪,他卻每天都還在拼命。   在班級群里,只要你需要他,似乎隨時都能@到他。   有次我出差,凌晨1點多還在修改第二天下午產品推介會的PPT,對這個PPT所有內容都滿意,唯獨對兩張在網上找的圖片不滿意,因為圖片的正中央印有某網站的LOGO。   我在群里問了一句,誰會P圖,沒超過30秒,他立馬私我,發來。   發給他以后,我就關機睡覺了,想著第二天如果他P好了我就換,沒P好就不換了。   我剛躺下,就收到他的短信:“已修改好,郵箱查收。”   躺下的我,立馬起床,打開電腦,把他修改好的圖片更換了。   關機的那一刻,我終于知道了他比我優秀的原因。   《真心英雄》里有句歌詞是這么唱的:“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是啊,不努力怎么能隨隨便便成功呢。   小A是高中同學,多年不見,現在的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第一個孩子出生,她就辭去了工作,做起了全職太太。   如今,老二都上幼兒園了。   脫離工作崗位5、6年,她說,她感覺自己和外界已經失去聯系了,因為很久沒有感受過做成一件事后的那種興奮和喜悅。   我說,教育好兩個孩子不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她說,看似如此,但效果不一樣,她總想做點什么,但沒那個勇氣。   我說,就從你自己熟悉和你身邊現有的資源開始著手做吧。   思來想去,最后,她開了一家網店,專門賣老家的老火腿。   由于品質好,信譽好,服務好,不到一年的時間店就做起來了。   上周,收到她寄給我的一塊火腿,驚奇的同時,我笑了。   對一個從未接觸過互聯網的人來說,能把網店打理得如此好,生意做得這么紅火,可想她在背后所花的功夫。   最后她說,感謝我的鼓勵。   我說,這些都是你努力后應得的。   人的一生,我們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卻可以延伸生命的寬度。   寬度有多寬,最終又取決于你的努力程度。   前久,書評群里說,要和土豆姐約書的,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因為她回家生小孩去了。   當時也沒在意,心想,不能約就先不約唄。   然而月初,土豆姐又開始在群里活躍了,并告知:“約書的小伙伴快快來吧”。   一打聽才知道,土豆姐剛生完小孩就開始投入到工作中了,別說約書,人家現在一周依然還保持三、四篇的速度在更新文章呢。   看了土豆姐的故事,我只想說:   !你!們!都!這!么!拼! 讓!別!人!怎!么!活!呀!!   震驚的同時,我為平時的懶惰感到羞愧。   今年,我32了,按照世衛組織男性平均壽命74的數據測算,我還能活15330天。   32,雖然早已過了做夢的年紀,但在這一萬多天的時間里,我想我應該好好奮斗一番,給自己的未來一個保障,一個依靠,一個交待。   因為,再不努力,我們真的就,老了! +10我喜歡

文/高洋斌   “付先生,你還有什么話要說嗎“,醫生輕聲問道。此時的付心已無法大聲說話,身邊的人只能從付心嘴里微微的聽到“有時候,一個人受傷就夠了”。   付心艱難的合上了嘴,淚水不斷從眼角涌出,濕透了枕巾。   幾年前,付心還是一個剛剛步入大學校門的青澀少年,對于一個從大山里走出來的孩子,眼前五彩繽紛的世界不僅沒讓付心迷失自我,反而更加積極向上。值得一提的是付心與自己青梅竹馬的女友遲情一起考入同一所大學,一起哭、一起笑,整整四年的大學生活過得相當愜意,兩人一直是身邊好友羨慕的神仙眷侶。付心也常對遲情說:“情,如果老天只能讓一個人快樂,我愿是那個痛苦的人”。   直到有一天,一個喜訊讓付心和遲情陷入了長久的痛苦中。原來臨近大學畢業那幾天,班主任對遲情說:“小情,你是幸福的,你獲得了出國留學的機會,付心他......”。   走出班主任的辦公室,遲情很痛苦,自己真的很想出國留學,這是她從小到大的夢想,但又不知道該怎樣跟付心說,因此一連幾天躲著付心。后來付心主動找到遲情對她說:“情,事情我都知道了,你去吧,我支持你,到了那邊常打電話。”付心的話是那樣的真誠,語氣是那樣的斬釘截鐵,不容任何人反駁。遲情含著眼淚不住的點頭,依依不舍的離開了,去一個遙遠的地方去逐夢,一去就是三年。   自從遲情離開后,付心就回到生養自己的家鄉,照顧起遲情年邁的父母,一日三餐從未間斷,老兩口吃的白白胖胖的,直夸付心比親閨女還親,是村里人見人夸的孝順孩子。付心在村里還養起了幾十頭豬,成了遠近聞名的養豬大戶。積攢下來的錢大部分都匯給了遲情,因為付心知道遲情一個人在外,干什么都不容易。就這樣,時間過去了三年,遲情回國了。   遲情回到家鄉那天,付心一大早就起床了,炒了整整一大鍋豬肉,做了好幾個硬菜,目的就是讓遲情好好補補。因為在付心的眼里,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終于回來了,別提有多高興。此刻,遲情的每一個舉動都是那么的好看,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付心和遲情坐在院子里看著星星。突然,遲情小聲哭起來。雖然聲音很小,但在入夜的山村,動靜顯得格外的大。付心馬上問道:“怎么了,情”,他很著急。遲情說道:“付心,這些年你就一直呆在村里嗎,你為什么不去大城市闖蕩一下。我在那邊發展不順利,本以為回到這邊可以重新開始,大展拳腳,沒想到你......”付心見此,趕忙說:“小情,你別哭,只要你不哭,讓我干什么都行”。因為付心最怕的就是遲情哭了,因為他覺得一個男人應該是自己女人的依靠,應該讓她笑。遲情轉悲為喜,大聲說道:“我們創業吧!”付心立刻說道:“行,只要小晴不哭,咱們就創業。”   第二天一大早,遲情早早的叫醒了付心,拉著付心去了鎮里開始了自己的又一次創業之旅。然而,老天總是愛和苦命人開玩笑,當付心把三年的積蓄都投進遲情的創業項目時,結果賠的傾家蕩產。付心的父母因為接受不了兒子的悲慘境遇也相繼離世,更讓付心雪上加霜。另一方面,遲情也因為接受不了突來的巨變,天天用酒精麻醉自己,糟蹋壞了自己的身體,躺在醫院里面奄奄一息。醫生告訴付心遲情的病只有換一顆心臟才有救。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付心疲于應對。他在心中對遲情說出了二十多年腦海里從未有過的想法:“情,我們結束吧,我已不能給你幸福,離開我吧,去尋找屬于你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聽村里的老人說:遲情后來得到了好心人的捐助,有了一顆全新的心臟。再后來,隔壁村有個暴發戶娶了遲情,日子過得也還不錯。付心也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開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從此再無音訊。故事到了這里,結局也算稍稍讓人感受到一絲安慰,畢竟付心和遲情都有了自己全新的生活,可是老天總是愛跟苦命人開玩笑。也許,故事又是另一種結局。   多年以后,一個退休醫生總是對身邊的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講述著同一個故事:曾經有一個叫付心的年輕人為了滿足自己女友兒時的夢想,主動將自己出國留學的機會讓給了她,其實他的女友當時根本沒有滿足出國的條件。曾經有一個叫付心的年輕人默默地供養著自己的女友,所得的積蓄都給女友創業,不過他的女友創業失敗了。曾經有一個叫付心的年輕人為了讓自己的女友重新活下去,主動捐出了自己的心臟,不過他的女友嫁給了另外一個人......   付心走了,去了另一個世界,帶走了對遲情的愛。遲情走了,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帶走了重新活下去的希望。也許這樣的結局有些殘忍,但是正如故事開頭所說的那樣,有時候,一個人受傷就夠了。 +10我喜歡

【小小說】吳華/粉紅色梳子   關上房門,他一個人坐在書案旁。 書案上亂七八糟的試卷,堆得一塌糊涂。 他慢慢地把這些剛考過的試卷,一張張按考號理整齊,放在書案一角。 無意中一側頭,床頭花被毯上一把粉紅色的塑料梳子吸引了他。那梳子不大也不小,恰到好處地斜放在離被子約莫一尺遠的的枕巾上。熒光燈下,那梳子泛著紅光,活象一彎鑲在布單上的粉紅色月牙。 他站起身來,離開凳子,走到床邊,小心翼翼拿起那把還散發著美容霜溫馨的粉紅色梳子,好生奇怪地看了起來,隨后又按原樣放回原處。 這輕巧而略帶香味的粉紅色梳子,看上去有如初夏的彎月,讓人遐想。他想起了一個漂亮的女學生來。噢,對,她叫覃雪,這梳子想必是她剛才梳頭時放下的。 半小時前,覃雪喊了聲“報告”,便獨自一人走了進來,還在他房里呆過一陣,問了些題目呢。房間太窄,書案前只能擺下一張凳子,她就坐在床沿上,一邊梳她剛洗過的頭發,一邊看老師剛批閱過的幾份試卷。 “李老師,我卷子考得好多分?”她有些忸怩地問。 “還沒改到。不過,我先看了一下,書上有一道現成的英語試題你都未做對,真叫人失望。”他顯得有些不高興。也許是眼睛太疲倦的緣故吧,他抬起了頭,有意無意地看了她一眼,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隨后又低頭忙手中的活計,“怎么,今晚不上自習么?”他問道。 “放學時你不是說過,今晚不上晚自習,自由安排?” “哦,對了,今晚是周末!你看看,我這個人就是死記性。” 她一張一張地翻開試卷,從中找出自己的那一份,放到老師面前,示意老師先改。她的頭快和老師的手臂湊在一塊了。她的臉上溢滿天真與期待的笑容。 她平時沉默寡言,但考試成績卻總是名列前茅。老師上英語課時,常常很自然很習慣地把目光投向她那一方,她也常抬起頭來望著老師的那雙眼睛,聽得出神,仿佛只身一人在知識的海洋里遨游,有時竟忘了身旁其它同學的存在。 今晚,她剛從浴室出來,渾身散發著濃濃的香水味兒,充滿了青春的活力。 他忍不往回頭看了她一眼,心里便有一個未婚男人常有的那種異樣的感覺。 那夜她走時,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忘了那把粉紅色梳子。 無獨有偶,就在覃雪轉身離開時,在門口便和一個香噴噴的摩登女郎差點撞個滿懷。這女郎是李老師剛結識不久的女朋友,她用狐疑的眼光看了覃雪一眼,把覃雪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忙轉身逃開了。到了宿舍,覃雪沒有睡著,她聽到有隱隱約約的吵罵聲從李老師房間傳出。忽然間,她想起了那把梳子,那把她無意間不該放在老師床頭的粉紅色梳子。 那一夜,風嗚咽,雨悲泣;那一夜,李老師房間的燈通宵亮著。第二天早晨,常愛跑步鍛煉的李老師卻遲遲不見起床,房門緊閉,待到黃昏,夕陽西下,有人才見他推開房門,提水洗臉,刷牙。 高考過后,覃雪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她臨行前特意給李老師送來了兩束鮮花,還說那夜都怪她不好,不小心把梳頭用的梳子放在了老師床頭上,竟忘了拿走。 王老師從未向外人提起過那梳子的事兒,也從未說過要把那粉紅色的梳子還給覃雪。春去秋來,花開花落,許多年過去了,他曾試著用手去折斷它,卻次次都沒折成。 覃雪去了遠方,她沒有帶走那把梳子。 那粉紅色梳子有如初夏的彎月,溫馨如故地留在了他的枕巾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