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江蘇省   如皋市白蒲初級中學 楊奕楠   指導老師 駱愛紅           盛夏,微風不燥,一叢叢嫩綠的禾苗在風中搖曳。   月考、一模、二模的接連失敗,使我不禁對自己產生了懷疑。       一個周五的晚上,颶風裹挾著雨點猛烈地抽擊著大地,狠狠地鞭打在窗戶上,直打得心靈猛顫。   第二天清晨,父親帶我去稻田里看秧苗。回憶昨夜的暴雨,我不禁有些擔心:那些幼嫩的秧苗,是否能夠熬過這次災難?   陰云緊鎖著天空,只有幾許微弱的晨光。一路上,大片大片的早稻無力地癱倒著,廣告牌亦只能在地面上呻吟。甚至,一戶人家屋頂上的瓦片都被掀到不知何處。   父親卻依然自信:”放心吧,那些秧苗絕對沒事!”我暗自搖搖頭,只認為他是盲目樂觀。       “吱呀”一聲,父親推開生銹的鐵門,令我吃驚的是:那些僅有一掌寬長的秧苗,竟然安然無恙,正在清風中舒展著身姿,伸展著懶腰。   此時,一束陽光不知何時已沖破密布的陰云,厚密的云層只能無奈地向四處散去,露出澄澈的天空。整個世界驀的明朗起來,我不禁愣住,只覺心中似乎有一個東西在使勁地掙脫著枷鎖。   父親拍拍我的肩膀:“孩子,你看這些秧苗。稻種想要變成苗,必然要經過風雨的打磨,就像你現在,邁過成長的坎,定會迎來一個更廣闊的舞臺,擁抱一方更精彩的天地。”       “啪嗒”,沉重的枷鎖被抖落。心中有一只雛鷹用力扇動翅膀,發出一聲啼鳴,展翅高飛,直入云霄。   心湖本翻滾著濁浪,此時已平靜下來,只偶爾微微泛起幾陣漣漪。一束光直直的照入湖底,折射出絢麗的光芒。混沌的黑喑被撕扯開來,只能不甘地咆哮。   一條悠悠的小徑在身前蜿蜒,通向那未知的遠方。身心好似被蕩滌了一番,由內而外的澄靜,焦躁不安的心沉靜了下來,安穩有力地跳動著,流淌著沸騰的熱血。       再看那些秧苗,在熹微的晨光的映射下,似乎升騰起了一團圣潔的光暈,給予人安慰與溫暖。它們笑著,歌唱著,歡呼著,驕傲地向逝去的暴風雨挑釁,炫耀著自己勃勃的生機。   凜冬散盡,有星河長明。我所要做的,就是做最好的自己,然后,靜待花開,迎接每一個朝陽。     山水有歌,花有言, 風,拂不去的是華年, 日月流轉,星沉浮, 歸來仍是少年!   背負過往,腳踩大地,仰望蒼穹,追逐著那束光,向著未來,一路歡歌一路行! +10我喜歡

我是家長,我知道自己最恐懼的就是沒有考證就上崗了。作為孩子的父母,我誠惶誠恐,因為我最大的事業就是培養好自己孩子。所以,我要不斷的學習,爭取和孩子一同成長。       我要營造良好的家庭氛圍。我知道,家庭是根,根正樹才能長好,家庭環境是孩子茁壯成長的土壤,和睦溫馨的氛圍猶如豐富的給養注入了孩子的身體,他才會如小樹般陽光快樂的成長。       我要努力工作,奮斗的姿態最美,有追求的人生最光榮;我要孝敬老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夫妻間相敬如賓,為孩子將來尋找另一半做好表率。榜樣的力量是巨大的,我要身體力行,教育孩子懂事明理,讓孩子以我為榮以我為傲。                 我要時刻關注孩子的成長,盡可能的抽時間陪伴孩子。我知道,忙碌有時是借口,還有什么事情比陪伴孩子的成長更重要。孩子需要陪伴的時間是有限的,在孩子需要陪伴的時候沒有陪伴,等孩子長大以后,哪怕我再想陪伴孩子,孩子也不需要了。我不想讓自己有遺憾。        我還要囑咐孩子努力多讀書,因為有書陪伴的人生才會豐富多彩。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讀書是開闊眼界格局提升的最好途徑。另外,我還想借用龍應臺的話對也自己的孩子說: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擁有選擇的權力,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做家長的都不愿看到自己的孩子人生辛苦。        我還要配合老師的教育。老師們從早到晚的幫我教育著孩子,他們傳授知識,教育孩子學習做人之道,他們培育孩子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他們一天陪伴孩子的時間甚至比我還要長,他們的工作是神圣的。我要留意群信息,我要協助老師完成各種任務,我知道,那是我的孩子。老師干的雖是一份工作,但盡職盡責是本分,加倍付出的卻是情分,我感激不禁。          我更要告誡自己:溺子如殺子!“父母之愛子,必為之計深遠”。我要尋找一切適合孩子發展的機會。學習之旅很苦很累,如果他愿意學習,我就全力供他學習;如果他不適合學習,我就努力幫他謀求別的出路。吃點苦算什么,我知道競爭很激烈,社會很殘酷,只要孩子將來有立足的本事,我就放心了。       我還要盡量的做好自己。雖然工作了一天很疲勞想回家玩玩游戲,可是我不能,因為孩子會看在眼里;雖然今天做事極不順生氣到想罵人,可是我不能,因為我的情緒失控,會影響孩子的情緒;雖然看到孩子成績下降想火冒三丈,可是面對孩子,我知道,我更不能,因為發脾氣于事無補,關鍵還是要想辦法怎么彌補……      我是家長,我提醒自己——任重道遠!誰讓咱為人父母!既然選擇了做“父母”,就要對得起這個稱呼,對得起這份責任。想想咱家族基因傳遞繁衍生息,就更要好好教育,否則……          ……      我時刻告誡自己:努力做個合格的稱職的優秀的光榮的家長!!!      加油!!!   +10我喜歡

文|逸婭       小黃到了新主人家里,從陌生到熟悉,由緊張到放松,很快便適應了新生活。除了它超強的適應能力外,最最重要的是,它的新主人超級愛它,甚至半夜起來看它,幫它抓癢,撫摸它,讓它有安全感。   新主人很貼心,經常會發照片給吳姐,讓我們也能隨時了解它的現狀。而后吳姐又會轉發給我,我們都為它高興。   由此,我們生活的話題便多了關于小黃的一切,對了,新主人給它起名歪歪。新家,新名字,流浪狗變成寵物狗,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歪歪曾經三次被車撞,它那時根本不會讓人碰,我們著急也只能喂它吃東西。甚至嚴重的一次根本不能動,一整天不肯吃東西,我以為它活不了了,但第二天好轉了一些,又有了希望,每一次都是自愈的。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創傷還是留下了后遺癥。   昨天是個讓我們抓狂的日子。   每天幫忙燒菜的老財師傅有事不能來,吳姐、吳師傅都有事,那中飯沒人燒,我和老毛商量干脆我們燒一餐。我正準備提早洗菜,接到吳姐電話,說歪歪大出血,她有事走不出,讓我去幫忙和新主人一起送它去醫院。   我一聽真是心急火燎的,看到門衛老周師傅,來不急商量,把菜一股腦兒丟給他,急著說:“你只要負責洗就行,老毛會來燒菜的。”   我一查導航,天啊!路程竟然有一個小時。趕緊語音給吳姐,讓她跟新主人說,先想辦法找東西捂住傷口固定。   一路開車直奔,我這個路癡真是會找時候發揮,前面施工堵住了,我提早轉彎,繞了一圈才上高架,這下更急,高架還是堵,堵的我心發毛,心里默念無數次阿彌陀佛,保佑歪歪沒事。   吳姐打電話確定我的位置,并告訴我傷情,狗狗是脖子的地方有個瘤子出血了,新主人已經想辦法給它固定止血,應該好一點,就是躲到她家床底下不肯出來。此時的吳姐真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無時無刻不再擔憂著。   我稍微舒了一口氣,聽起來至少比想象的要好一點兒。一路開過去各種堵,到了她家又是單行線,最后無奈讓新主人到門口迎我。   我一進她家,叫了聲小黃,它立馬出來,我看到它脖子上包著東西,身上有血,也沒來得及問新主人一下,抓起地板上的一塊大毛巾,裹起它的全身,抱起來就往外走,一邊走一邊說:“乖乖的,別怕別怕,我們帶你去醫院。”狗狗是通靈性的,它似乎也明白了我們在救它。   我開車,新主人后座陪著它,撫摸它,讓它別怕。到了虹泰寵物醫院,轉了兩圈都沒地方停車,無奈讓新主人抱著它下車先去醫院,我繼續找車位。大杭州,天天修路造路,可是停個車怎么就這么難。   越是急越沒地方停,附近小區保安又不讓進。我轉了幾圈真想罵人,也想扔車,大不了吃罰單。大概是我太執著了,不停地轉圈找車位,一個保安叫住我,說不遠處有一輛車剛開走,我立馬開過去,他指揮我停好,我連說了好幾聲謝謝。   新主人已經是第二次打電話催我上去了,她一個人弄不了。我跌跌撞撞地跑到醫院二樓,看到醫生正給歪歪處理傷口。   我們幫忙一起安慰它,或說話,或撫摸,分散它的注意力。醫生給它剃傷口附近的毛毛,原來出血的地方是一個拳頭大小的膿包,里面腐爛,醫生要給膿水擠出來,還要充藥水清洗傷口,我們看著都疼死了,歪歪卻很勇敢,除了兩下特別痛有反應,其他都忍住了,這是一只無敵堅強的戰士。     歪 歪住院   處理好傷口,化驗,包扎好,掛水,住院。寵物醫院全套貼心服務,堪稱與人類醫院,樣樣俱全,甚至更貼心。醫生護士都很好,大家知道歪歪的特殊經歷都很關愛它,還給申請流浪狗的收治流程,費用打折。   歪歪在它的病房掛水,新主人不停跟它說:“不要害怕,不是不要你,我們把病看好就回家。”我拖著它的下巴,撫摸它,讓它不用那么累。此刻的歪歪平靜了許多,安心地呆在自己的床上。   吳姐忙好事情打車趕過來。為了更好地了解歪歪的恢復情況,我加了新主人微信,子曰姐,很好聽的名字。然后我建了群,群名“愛歪歪”,這樣我們幾個隨時可以保持聯系。   一看時間,下午一點多了。我和子曰姐肚子都餓了,緊張的情緒也舒緩了許多,我們找地方吃飯,她搶著先去付錢,還給歪歪打包了雞腿。   吃好飯又回去看了歪歪,吳姐,子曰姐,我,大家都跟它說:“要好好養病,病好了回家。”動物的世界很奇特,它完全能聽懂人類的語言,它的眼神里透露著期待的目光。   寵物醫院也有探視時間,分別是中午和晚上各兩個小時左右。出來后我準備回公司,想著再去謝一下前面那個保安,結果沒找到他,下次遇見一定要再次謝謝。   回到公司說歪歪的情況,大家都為它捏了一把汗,也為它有個這么善良有愛的主人而高興。   晚上,子曰姐,她的女兒,吳姐又去醫院看歪歪,給它帶吃的,帶它遛彎兒。我一覺醒來,發現群里子曰姐發的歪歪掛水的視頻,特別的欣慰,它在一點一點好起來。   一看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子曰姐今天被嚇壞了,她有點自責,我們絕對沒有絲毫的怨言,這么好的主人世上能有幾人呢,她們對歪歪是真愛!     前方發來的照片 在新主人的陪伴下,歪歪精神大好!   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又要忙碌一些,只為能給它更好的生活。也許生命的意義就在于經歷,經歷過了,便是永遠。愛動物,愛人,我們有了愛的能力,才會更好地愛自己。   祝福歪歪早日康復!   愿每一個善良的人都能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10我喜歡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潭子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后里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拖鞋模具開發加工廠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SEBS鞋熟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