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數年后,韓依已不再苦苦忠心于茶了,她更喜歡藍山咖啡,味道綿長而久遠,而且經過了那么多的坎坷風雨,屬于韓依的那杯下午茶或許早已不是那個味道了,是甜?是澀?還是比這更加復雜而難以名狀?   終究,韓依還是回來了,回到這片朝思夢想的土地,呼吸著清香而熟悉的空氣,沁人心脾的芳香,她有一剎那的沉迷,她早已不是那個留著短發滿大街亂躥的野小子了,七年,什么都改變了啊。   既然決定了不再戀戀于過去,那又回來做什么?為了緬懷年少逝去的青春還是為了找回那個單純到呆傻的自己?   她不知道,只想回來看看,只看看而已。   不知不覺走到兒時玩耍的石橋上,早已不見了那調皮貪玩的伙伴,還是那座橋,除了路邊的草更加茂密之外沒什么不同,如果這頭細直的長發變成細碎的短發是不是一切便能倒退回去呢,是不是一切都不會是現在的樣子。   母親的墓離這不遠,韓依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每一步,都像落下千斤重的石頭一般,沉重的,不只是心,還有內心深處的自責和委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媽,我來看你了。”韓依跪下身子,把手撫上墓碑,仿佛撫摸到母親溫暖慈祥的臉,滄桑的皺紋和歲月的痕跡刮著她的心硬生生的疼。   “媽,我還是沒能做個好女兒,你那么小心眼,一定會怪我的對不對?”韓依低下頭,把淚灑在泥土里。“那罰我下輩子繼續做您女兒好了。”那樣的話,回來的時候我還可以喊聲媽。   “媽,我走了,也許不會再回來了。”該走的走,該留的留,對這兒而言,她只是那個該走的人吧。   自從上次決定離開后,她的淚便已經哭干了,她發過誓“以后我再也不會讓自己這樣痛苦的哭了。”而她也真正做到了,現在的她,堅強到足夠所有人心疼。   閉上眼睛,清晰記得童年的記憶,有些東西,終究是火燒不掉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依小依,你看我和的坦克棒不棒?”這是那個天真的小木頭。   “小依喊聲哥,我就給你買糖吃。”這是那個壞壞的小木頭。   “小依,你要記得,小木頭會永遠守護著你,我是你的北極星,無論時光如何變遷,北極星永遠不改方向,永遠停在原地。”這是那個長大的小木頭。   可是小木頭,現在的你,還停在原地嗎?小依回不來了,她丟了自己,丟在過往時光里的某一瞬,化作一粒塵埃,或許早已消失不見。   “韓依,你以為這樣就能躲掉一切嗎?”身后傳來誰的聲音,肯定是幻覺。   “韓依,你真是只徹頭徹尾的烏龜。”看來不是幻覺,小依轉過頭,目光立刻對上那個人的。   “林森,你怎么會在這兒?”慌亂的她甚至來不及擦掉眼角的淚珠,又似乎在竭力掩飾著什么。   “我不是林森,我是小木頭,你看,我一直在這兒,等著你回來。”他溫柔的摸下她的頭。   “小依,你忘了?我是你的北極星,在我面前不需要偽裝什么,真的,我都懂。”   “…”   “我知道過去你經歷過很多苦痛,不過沒關系,我只要你從此平淡快樂。”   “…”她的淚又一次決堤了,“我還是那個沒出息的孩子,我真的沒打算在你面前哭的,我說過以后都不會再讓自己哭的,我…”   “對不起,小依。”林森托起她的臉。“現在,你還有我。”   韓依在林森的幫助下安定下來,在得知她仍要離開的時候,林森只是寵溺般的摸摸她的頭。   “你不能永遠當只鴕鳥。”目光中包含的不只是不舍,還有心疼。   不管怎樣,她留了下來。記得小說里說過一句話:命運如同眼淚的墜落,本無變數可言,除了偶爾的回頭,仍要一往無前的行進。   那些過去如夢幻的愛恨交雜,始終化作一個觴。   韓依不再是過去的韓依了,現在的她獨立、堅韌。憑借她卓越的英文功底和國外教學經驗,順利成為A大的一名教師。   走在路上,盡收眼底的是高高的建筑和整齊劃一的城市格局,只不過才離開七年,久?也不是太久。她想,為什么覺得那些過往的熟悉好像是一千年以前的事情了呢?   局外人么?   還有那個人,邢皓然邢皓然……   當愛衍生成了恨只是搞不清,恨,到底是對那個人的懲罰,還是對自己漫無邊際的折磨。   原來所有的幸福都只不過是想像。夢醒了,就該以最初的姿態繼續夢魘般的宿命。   轟隆!一道閃電從空中劃過,接著鋪天蓋地的雨嘩嘩襲來,帶著某些令人絕望令人心慌的回憶。   “小依,你不是勤工儉學嗎?只要一次,一次你就可以拿到兩萬。”就在那個雷電交加的夜晚,她一直以來的好朋友雅雯把她騙到夜總會,企圖用她的清白換取自己的脫身。   “不,我不,別說兩萬,就是一千萬也不行。”用力咬緊嘴唇,她冷的瑟瑟發抖,小心翼翼維護的朋友,反過來咬她一口,呵…心寒。   “我沒有選擇了,小依,對不起。”雅雯的聲音透露著絕決的堅忍。“把她帶走,怎樣做是你的事,但請不要再來打擾我。”   男人點點頭,嘴角劃開一個邪魅的弧度,玩味的笑道“我答應你。”   “不要,不要,我求求你,雅雯,放過我,我求求你,放過我。”那晚小依的苦苦哀求最終淹沒在滂沱大雨中,化做一道道撕心裂肺的傷痕,慘烈而又刻骨。   午夜兩點,男人起身從抽屜中拿出五萬,語氣嘲笑而又輕蔑,“喏,這是你的了。”   “滾。”小依用力抱住自己,把頭埋在膝蓋里,試圖尋找最踏實的安全感,可是,安全感到底是個什么東西。   身上的點點青痕暴露出她剛剛經歷過的殘忍,雨一直下,是不是連上天也叫囂著她的不公?   雨點灑在臉上,混摻著泥土的味道,此刻卻只會令人作嘔和惡心。   小依擦干臉上的淚,原來那些早已為忘卻的記憶只不過被擱淺,現在,早已沒有了那個小依,也早已沒有了那個為小依買奶茶的雅雯…   那個單純到呆傻的小依,已經死了。   輕柔的手機鈴聲把她的思緒拉回現實,一個陌生的號碼,接連響了十幾聲后,韓依接起,“你好,哪位?”聲音茫然而又酸瑟。   “我,邢皓然,韓依,你別掛。”邢皓然果然是邢皓然,總能輕而易舉地了解到她的想法,所以說,有時候太了解一個人也是一種悲哀。   “我不想見你。”她冷漠的回答。   “你沒得選擇。”電話突然掛掉,他一向這樣不是嗎,自私地把她平靜的生活打破然后無所謂的離開。   “我聽木頭說你回來了。”手腕突然被人抓住,“跟我走。”又是他,這么多年過去了,為什么他還是那樣霸道且蠻不講理。   還是那條老街,還是那間“果然”,還是兩張彼此熟悉的面孔,那陌生的又是什么?   那時候的韓依,邢皓然,林森可是出了名的鐵三角,邢皓然總會把韓依往死里整,而林森總會把韓依當親妹**。   “臭丫頭,你說我和木頭,誰比較帥?”邢皓然臭屁的甩甩頭發,一臉期待。“有點智商的人都該有自知之明,你弱智吧?”   “我靠,你找死?”他揪住她的耳朵,然后猛追著一陣暴打,別看邢皓然在人前總是風度翩翩,私下里瘋起來跟野狗沒什么兩樣,逮誰咬誰。   “喂,你是不是男人啊,連女人都打?”韓依委屈地摸摸頭。   “就你?你也算女人?”語氣里滿是不屑。   “別鬧了,兩個‘人來瘋’,走,去吉阿婆。”林森笑著追上來。   “前面的兩位帥哥,回頭的是熊,不回頭的是狗熊啊。”   兩人一致回頭,“那你是什么?”某些人鄙夷,“阿婆。”兩位帥哥異口同聲。“哈哈哈。”   那些開心的事情就這么行云流水般的消逝了,帶著她不情愿的戀戀不舍。   “咳,你還是那么容易走神。”邢皓然那宛如大提琴的磁性嗓音響起。   “嗯?”一直是這樣,總是不自覺地在他們說話時走神,需要他們的提醒才能反應過來,她的遲鈍還是一如從前。   “回來我身邊。”皓然幽幽吐出五個字,沒有請求,只是命令。   韓依苦笑,“呵,憑什么?”他以為他是誰,又把她韓依當作想丟就丟想留便留的玩具嗎?   “憑你愛我。”呵呵,真是個可笑的借口。因為愛,所以心甘情愿地看著他把自己的真心踩在腳下,因為愛,所以毫無保留無所顧忌的付出,可換來的又是什么?   “我懷了邢皓然的孩子。”耳邊想起那個女人的聲音,“我要你離開他,如果你不信的話,我這里有照片。”   韓依是不相信的,她相信邢皓然,只要他說不是,她就可以拋開一切和他在一起。   當她氣喘吁吁跑到他身邊尋求答案的時候,得到的卻只有三個字,“分手吧。”看來一切都是真的不是嗎?   最怕在用了心之后,得到的是背叛。   如今他寂寞了,便自私地要求她回來,只憑一句她愛他?她韓依,還真廉價到沒有一絲一毫的尊嚴。   “愛?遠遠沒有恨多。”韓依抬起頭,目光冰冷而又淡漠。“邢皓然,你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混蛋。”說完絕塵而去,瞬間淚眼滂沱。   他怎么可以這樣,如果不是他說分手,她便不會去找雅雯,就不會發生那件令她痛苦至今的悲劇。   又有誰知道,那個韓依是怎樣艱難著挺過來。   所以,過去視皓然如命的韓依,早已經死了。   原來那些爛透了的劇情生活中也會發生,但她沒有那么好命,沒有白馬王子來救她,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而她也不會像言情里寫的一樣,寬宏大量的原諒他并重新回到他的身邊。別人怎樣是別人的事,她是韓依,她不是別人。   “我還是沒有被珍惜。”韓依用力扯出一絲微笑,卻感覺比哭還難看。 +10我喜歡

養牛(小小說) 文/飛翔                                 見到這幾間破敗的板房,正統就像喝了一杯苦澀的酒,因為這破房,讓他欠了一屁股的債,還跟建材鬧個不歡而散。        早在幾年前,改行盛行,不少人紛紛跳糟經商,一下子改變了命運,雖然正統沒有那種想法,可是一心想發財的念頭一直在驅使著他的心。        一天晚上,正統回到家,就找建材來吃飯,飯中他提出要養牛的想法。建材聽后說:“這行當不行,要看市場來發展。” 正統疑惑了,問道:“你是不是發現別的什么門路?”       建材說:“明天是周末你有時間我們上集市走走,看看市場情況再說吧。”       正統似乎看出建材心里,答應次日和建材走一趟。            倆個人大半天都是在肉攤市場轉悠,正統看出有什么特別的,這時候建材發聲了,建材說:“前段時間,瘟疫把豬都給弄死了,現如今豬肉飚升,咱們是否投資養豬”。              正統想了想,伸手數落著什么,然后沖著建材吼:“你懂個屁,養豬投本多,而養牛投料少,很劃算。”倆個人因意見不一樣磨起了嘴皮來。       事后建材想,自己就沒有資金投資,說話根本沒有分量,只好就聽正統來擺步。何況建材知道,正統決定了的事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正統和建材是連襟關系,正統在鎮上班,原先牛場申請辦理注冊時,因為正統有職位,吃公糧,不能掛正統名字,只能用建材名字來注冊,注冊資金500萬。        申請注冊通過后,正統和建材就緊鑼密鼓地建牛房,購機械,引牛仔,拉生料,兩人忙得不亦樂呼。       一切準備就緒,接下來就是如何安排人力和分配投用資金了。       建材不善言談,但他是一個做事踏實的人,當晚倆人吃飯時,正統對建材說:“我在上班,周末才能回來,看牛的事就交給你了。”             建材瞥了正統一眼,說:“沒事,你就放心上你的班吧,一切由我來負責”,答應還相當直爽。        正統沒看出建材心里有啥陰影,繼續給建材做規劃,正統說:”現在暫按每頭牛每天投入8元飼料,以后隨牛長大再加錢,那么100頭牛每天就要投800元,先由我塹支,按一周周的資金打入你帳號,由你自己聯系引料喂食。”建材聽著,沒有吱聲。       正統安排好后,第二天就照此執行。正統憧憬著美好的未來,心里像灌了蜜一樣甜甜滋滋的。        起初正統每周都來牛場一兩次,后來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就少來了,但仍按時給建材轉牛料費。        一次,正統被單位派出去學習三個月,學習期間,他每時每刻都在牽掛他的牛場。他在想,三個月后,牛一定頭頭膘肥體壯,他相信,建材一定把牛喂好管好。他還盤算日后牛給他帶來的豐厚收益。三個月的學習很快結束,他來不及回家,直奔牛場,可到了牛場,看不到建材的蹤影,他沒來得及卸下肩上的行旅,馬上去看牛,可到了牛棚,他怎么也想不到,牛不但不長膘,反而比以前瘦得皮包骨。              正統惱怒了,高聲大喊建材,卻不見建材回應,他打電話,責問建材說:“你在哪,馬上建材馬上回來。”隨后他隨手打開裝料的缸,發現,每個缸都裝滿飼料。       正統等建材到后,追問建材說:“你是不是不給牛投料?”       建材支支吾吾,好像掩飾了什么,但他最后還是說:“都按你的要求喂呀!”       正統又問:“那牛為何這么瘦?”       建材說:“我也不知道啊?”建材聳了聳一下肩,話語似乎一點底氣都沒有。倆連裙又開始吵了起來。        吵歸吵,為了把牛養好,正統過后依然給建材轉牛料費,還趁著建材不注意偷偷在幾個裝料缸里放了幾塊石頭作記號,走時對建材說:“缸里的料統統喂給牛,我回去十天以后才得來看。”              誰知剛過三天,正統就折回來看牛了,他摸了摸那幾個裝料的缸,依然還見那幾塊石頭出來,那缸的料根本就不動過。        正統又火了,氣不打一處來,沖過去就要揍建材,他氣洶洶地罵道:“你這狗東西,每天裝什么傻B,缸里的生料為何不喂牛?”這時,建材預感到正統好像對自己起了疑心,怕對自己不利,不敢頂撞,發現情況不妙的建材干脆抄著小道跑了出去。       氣在頭上的正統不再跟建材說什么,過幾天,叫人把牛統統拉走,一些機械也跟著搬上了車。      建材見到后也沒阻攔,也沒說一句話,自個兒又悄悄地走開。        正統把所有的牛賣完后,又折價轉讓機械,一切停當后便叫來建材,與建材攤牌。       正統說:“從開始到現在不到一年,我們一共支出150萬,賣牛和機械得50萬,虧的一百萬按之前說好的,盈虧各分半,你的50萬給你一個月時間,如果一個月拿不出,按日3%計算利息。”             建材聽后說:“好吧,籌得錢了我給你送來,我有事先走了。” 正統一直懷疑建材的能力,可才過二十天,建材就打電話給正統,說:“錢籌到了,我有點忙,你過來取吧!”       正統聽后,想,他一下子哪來那么多錢,看來他真的一定有問題。正統帶著一肚子的狐疑前往。想看看他心中裝什么秘密。        正統剛進建材家,還沒有落座,建材就從房間里提出一袋錢出來,把錢倒在飯桌上說:看好了,這里一共六捆,每捆十萬,多一捆算我給你損失補償。”       建材這樣一來,更證實建材心中有不為人知的秘密,他還來不及猜想,就聽到門外有人喊:“建老板,你給我們拉來的貨到了。”       建材聽后對正統說:“你把錢收好,我出去看一下。”       正統好奇地一同跟著追出去,在門外看見兩部皮卡車,卡車上裝滿豬仔……     +10我喜歡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那些驚天動地的大事,常常與我們緣;如果我們再將那些與我們的生活、命運、幸福等息息相關的“小事”忽略不計,那么我們就會面臨一種生存的“真空”,會讓我們失去很多從“小”到“大”的機會   小事不小,小事自有大道理,但需有一顆能感受小事的心靈。   1.做人—一小步與一大步 1969年7月16日,當美國航天員阿姆斯特朗率先走出登月艙,路上月球地面的時候,他說:“這一步對一個人來說是一小步,而對于整個人類卻是一大步!”   是的,很多關鍵的時候,那小小的一步,則同時意味著一種結東和一種開始。對一個人來講也許是上天堂與下地獄的分水嶺。因此,一切墮落,那個“第一次”都最為關鍵。   明朝王廷相做都察院長官時,一次乘轎上朝,轎行途中遇雨,有個轎夫穿了雙新鞋。開始時還小心翼翼地揀干凈地面落腳,后來不小心踩在泥洼里,從此便一不作二不休不再顧及這雙新鞋。王廷相看到此處,聯想到一個人做事就會與轎夫穿鞋一樣,開始時都會很謹慎,而一旦“破身”,便會毫無顧忌,所以他后來說:“對這關鍵的一步,吾輩終生不忘。” “新鞋”不慎“下水”,便就此不管不顧;看來平素就不能因其小事”而麻痹大意。走向墮落大多都有一個從量到質的過程。清康熙年間,有個叫張伯行的地方官,他在任江蘇巡撫時曾書一額懸于堂上,其內容是“一絲一粒,我之名節;一厘一毫,民之膏脂。寬一分民受賜不止一分;取一文我為人不值一文取文我不值一文”,這句話說得多好!良畝如玉,大音稀聲。記得蘇東坡也有同樣的表達:“茍非吾之所有,雖一毫而莫取!不是自己的,哪怕一點一滴,也不要。這也是零度生存理念極力推薦的做人的品質。   息小事者,必失大事。   2.智慧——小事情與大發現   1914年,德國氣象學家魏格納臥病在床,他望著掛在墻上的世界地圖,忽然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在大西洋的兩岸,西岸的南美洲東部,里直角朝外凸突,而東岸的非洲幾內亞灣,則朝里即進,二者的,輪廓線十分吻合;換而言之,假如沒有大西洋隔開的話,整個南類洲東海岸和非洲西海岸都可以對接起來。   于是,魏格納不由地忽發奇想:也許在遠古時代,這兩塊大陸本來是合為一體的,后來由于某種原因,它逐漸斷裂而漂移開來。一這種看法在當時人們的眼中,肯定是十分荒唐和愚鑫的。   魏格納后來經過論證,并考察了大西洋兩岸的地質、動植物,終于提出了“大陸漂移”學說。   智慧是人生于世的銳利武器,零度生存實際也是智者生存,從司空見慣的小事中發現深刻的甚或是驚世駭俗的道理,這就是智慧的閃光之處,實際上,所謂富于智慧,于某種意義上說,主要指發現與悟性。而悟性的結果也是對真理、規律、價值及美的發現   3.悟性成就智慧   以小見大,瀝沙求金,這是發現的最基本的功能,發現不在于如何利害的火眼金晴,而在于能夠察微識漸的敏感的心靈春江水暖鴨先知,從滑滑暖流中發現了春的腳步;一場秋雨場寒,從肅殺的兩中,發現了秋的迫近   發現是對事物端倪的捕捉,是對生活本質的提煉,是對智慧潛能的挖據。   沙漏是一種古董玩具,它在時鐘未發明前用來測定每日的時厥。時鐘問世后,沙漏已完成它的歷史使命。而日本有一個叫西村金助的人卻為它派上了更好的用場   有一天,西村翻看一本講賽馬的書,書上說:“馬匹在現代社會里失去了它運輸的功能,但是又以高娛樂價值的面目出現。”在這不引人注目的兩行字里,西村發現了新的信息,他好像聽到了上帝的聲音。他想:“賽馬用的馬匹比運貨的馬匹值錢。那么,就不可以給沙漏找到新的用途   就這樣,從書中偶得的靈感,使西村金助大受啟悟,他經過幾天苦苦的思索,一個構思浮現在西村的腦海:做個限時3分鐘的沙漏,在3分鐘內,沙漏里的沙就會完全落下來,把它裝在電話機旁,這樣打長途電話時就不會超過3分鐘,電話費就可以有效地控制了。   想好之后,西村就開始動手制作。他把沙漏的兩端嵌上一個精致的小木板,再接上一條銅鏈,然后用螺絲釘固定在電話機旁便可以了,不打電話時還可以做裝飾品,雖是微不足道的小玩意,也能調劑一下現代人緊張的生活。   擔心電話費支出的人很多,西村金助的新沙漏可以有效地控制通話時間,售價又非常便宜。因此一上市,就深受顧客的喜愛均每月賣出3萬個。這項創新使沒有前途的汐漏轉瞬間成為對生活有益的用品,銷量成千倍地增加。西村那面臨倒閉的小作坊也很快變成一個大企業。西村金助也從一個小業主搖身一變,成了腰纏萬貫的富豪。   這就是從小事中發現了創造的奇跡。人不可一日停止思索,不可一事茫然略過,對生活保持那份“糾纏”,生活不會對你的執著無動于衷。   在小事上作大文章,是零度生存智慧的一個支點。精細做人精致做事,這是任何理性生存原則都感興趣的境界。 +10我喜歡


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運動鞋底製造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登山鞋底製造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花壇發泡鞋塾開發設計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功能性材料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tma 的頭像
    i64hqtma

    陳信宏直播開箱推薦

    i64hq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